追蹤報導~朴子樸仔腳藝文表演秀下鄉新寮里精彩表演盛況空前滿堂彩

文字-A A +A

 

(樸仔腳藝文表演秀由朴子吳品叡市長帶領下鄉朴子新寮社區/郭慶興攝)

朴子市樸仔腳藝文表演秀今日下鄉行腳至新寮里社區。出席參加居民踴躍,甚至對藝文下鄉活動,引領期盼。

(樸仔腳藝文表演秀節目精彩大成功

/公民記者林慧茹攝)

吳品叡市長表示非常樂見社區長輩及居民一起同樂。凝聚大家的情感。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暫停一段時間的藝文活動也熱鬧登場。

(充滿活力的大同晨曦媽媽舞蹈班

為樸仔腳藝文表演秀揭開序幕/郭慶興攝)

主持人黃淑晴介紹大同晨曦媽媽舞蹈展開序幕。

(左起新寮陳貞潔里長,朴子吳品叡市長,黃淑晴主持人/郭慶興攝。)

接著是無名樂團彈唱好聽的歌曲。動感音樂帶動氣氛。

 

緊接著是魔術表演,讓大小朋友們看的目不轉睛。

魔術師皓爾精彩的表演手帕變出鴿子,還有邀請觀眾玩猜撲克牌遊戲。神奇無比。

(超級精彩的火舞表演是賴寬誌,楊立微二位夫妻檔表演藝術家特地去國外學習,受邀來演出/郭慶興攝)

節目的最高潮是由台北南下朴子演出的夫妻檔~賴寬誌,楊立微二位火舞高手。帶給大家驚呼讚嘆,掌聲不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9882194181540/permalink/2024853644351044/

火舞藝術表演家賴寬誌表示和太太楊立微五年前就曾來朴子火車頭藝文表演秀演出。之後傾囊而出,雙雙出國學習表演火舞藝術,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後排左起新寮陳貞潔里長,朴子吳品叡市長,黃熒珺議員與充滿自信活力的小小舞蹈家們/公民記者林慧茹攝)

另外加碼節目,由黃熒珺議員翁仲德老師帶領的朴子國標舞小小舞蹈家們的精彩表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9882194181540/permalink/2024853644351044/

動感舞蹈,讓人見識到朴子小朋友的無比活力。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30836087144053&id=100003754373127&sfnsn=mo

節目接近尾聲有市公所為社區里民們提供豐富摸彩獎品十份。

(朴子市公所為新寮里民準備豐富摸彩精品,獲獎大小朋友都開心/郭慶興攝)

今晚的樸仔腳表演秀果然是高潮迭起,熱鬧非凡,盛況空前的精彩表演。大家都滿意而歸。表演的演出者也收穫滿滿的掌聲。

下週的樸仔腳藝文表演秀將在朴子雙溪口社區

敬請期待喔!

**

朴子吳品叡市長也預告

#歡樂樸城振興經濟抽現金活動第二波

精彩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公民記者林慧茹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85則報導
6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追蹤報導~朴子樸仔腳藝文表演秀下鄉新寮里精彩表演盛況空前滿堂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