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脯根文教基金會【快樂之鑰】新書發表會暨樸韻合唱團【嘉義新希望】新歌發表會歡迎參加

文字-A A +A

 

今日(11/21)下午二點將於朴子市長老教會舉辦菜脯根文教基金會人間有愛系列四,[快樂之鑰]新書的發表會。暨樸韻合唱團新歌[嘉義新希望]發表會。

將邀請到重量級人物也是最受大家喜愛的

嘉義縣大家長翁章梁縣長現身說法。因為翁縣長化身為“農村之氣養大的縣長”,把自己最接地氣的心情,陳述於新書[快樂之鑰]裡面。嘉義縣是農業大縣,民以食為天,在疫情時代,解決民生問題,振奮人心,是大家都關心的話題。

菜脯根基金會陳俊仁董事長,許敬章老師策劃,邀請主編廖芝琳老師及所有的作者們,付出很多的心血。歷經二年多的時間,在熟悉的朋友間尋覓,發掘美好,足以為典範的標竿人物,成為書中主人翁。

 

透過懷抱相同夢想,志同道合的朋友採訪撰文。收錄十九篇精彩勵志的人生故事,值得您細細品味。

樸韻合唱團有高明寺陳英毅董事長領軍,團員都是社會優秀的中堅份子,懷抱熱愛生活,唱出對生命的期待。

翁縣長同時也是唱歌高手,深知唱出一首屬於自己生命之歌的重要性。

此次邀請永慶高中郭春松校長,諾貝爾創辦人莊素鐘園長共同譜寫“嘉義新希望”期盼在疫情時代帶給大家對家鄉美好的未來都要一直有期待!

歡迎大家攜手參加。

與會將可以獲得由菜脯根文教基金會會做贈送的新書~[快樂之鑰]喔!

 

**

(公民記者林慧茹嘉義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90則報導
6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菜脯根文教基金會【快樂之鑰】新書發表會暨樸韻合唱團【嘉義新希望】新歌發表會歡迎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