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探訪城中城傷患遭拒 高市議員李雅靜痛批政治凌駕人道

文字-A A +A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痛批高市衛生局政治凌駕人道(圖片李雅靜服務處提供)

 [記者/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週前往市立大同醫院欲探訪慰問城中城大樓傷者並致贈慰問金,遭到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擋在門口,經院方請示衛生局,以防疫為由為婉拒朱立倫入院探訪,改在醫院門口致贈慰問金給傷患家屬。

 隔日,陳其邁市長卻大陣仗陪同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及大批隨扈,暢行無阻直衝大同醫院病房進行關懷傷者。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痛批政治凌駕人道、防疫也分顏色,綠色暢行無阻、藍色寸步難行,她說難道高雄市衛生局的防疫規定就『因顏色滾動式修正』?李雅靜指出帶著大批隨扈的總統蔡英文暢行無阻,而未帶隨扈的朱立倫卻寸步難行,難道人道關懷也分顏色?難道城中城捐款帳戶也要分顏色?綠色的才能捐,藍色的婉謝捐款?

 李雅靜說陳其邁市長面對城中城大樓的不幸事件表示「心痛如刀割」讓人為之動容;不料,高雄市衛生局的雙標、政治掛帥也讓人「心碎了無痕」。

 「救死扶傷的醫院本應以人道、專業為首要考量」,李雅靜質疑市立大同醫院卻以政治掛帥、以顏色為考量,難道,面對救治病患也以顏色區分嗎?這樣的醫院,讓市民如何安心?

 李雅靜表示城中城大樓惡火慘劇,還是無法喚醒高雄市政府痛定思痛、以民為本,依然政治掛帥,以政治凌駕人道。她呼籲高雄市政府,不分顏色共同面對這場不幸的慘劇,以民眾為最大依歸努力善後,並齊心推動法令的修正,共同打造安全、宜居的高雄。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痛批高市衛生局政治凌駕人道(圖片李雅靜服務處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朱立倫探訪城中城傷患遭拒 高市議員李雅靜痛批政治凌駕人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