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趨緩 「藝如春風走透透」4日後壁泰安宮前廣場音樂賞宴 茄苳媽大加持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鄭志成/台南報導)全台疫情趨緩下,疫情期間大多數人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上皆受影響,希望透過這次懷舊音樂饗宴,傳遞滿滿的正能量,讓大家聆聽之餘能夠療癒身心靈的疲累重新出發。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藝如春風走透透」行動舞台車 4日下午4點,開進後壁區泰安宮前廣場演出!將由吉他音樂創作團體「牧歌音樂工作室」演出《故鄉唸歌》,透過一首首膾炙人口、深情婉轉的經典台語歌曲,如雨夜花、相思雨、山頂黑狗兄、燒肉粽、黃昏的故鄉……,讓人回想起純樸的農業時代,到場貴賓有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長姜淋煌、市議員沈家鳳秘書、後壁區泰安宮總主委王子豪、後壁區長黃炳元及鄉親共襄盛舉。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夫人表示,隨著疫情警戒慢慢降級,在配合防疫規範下讓民眾能走出戶外,祈福後壁區泰安宮茄苳媽庇佑各位平安健康。(記者鄭志成/攝)

後壁區泰安宮總主委王子豪表示,歡迎各地遊客前來聆聽,本宮也提供Q版媽袓小神衣,要贈送給來參加的民眾,讓大家在疫情期間接收到來自媽袓的保佑與祝褔,闔家安康幸褔!

台南市長黃偉哲夫人劉育菁表示,隨著疫情警戒慢慢降級,在配合防疫規範下讓民眾能走出戶外,欣賞藝文活動紓緩長期累積的情緒與壓力。

圖文:後壁區泰安宮總主委王子豪說,泰安宮茄苳媽神威顯赫,有各種神蹟,歡迎各地遊客蒞臨參香。(記者林易緒/攝)

後壁區公所區長黃炳元表示,藉此機會在活動開場前,進行區政建設影片首映,透過影片向在場鄉親呈現,近年來政府在區內舉凡治水工程、交通建設、社福民生關懷、宗教優質化及推動觀光邁向國際的努力成果,台南市政府與後壁區公所施政皆以民眾需求為出發點,秉持市政建設要做得更好讓民眾過得更好的理念。區政建設影片首映後,公所將於臉書、LINE群組、官網等多元媒體進行播放,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行點閱觀看。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夫人劉育菁現場發放甜點小禮物贈送鄉親。(記者林易緒/攝)

後壁區長黃炳元,呼籲鄉親,因應covid-19疫情二級警戒,請民眾於入場前務必配合掃描QR或填寫實聯制登記、進行體溫量測,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場內全面禁止飲食,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盡心感受藝術,在夏季的傍晚,一起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大趨緩 「藝如春風走透透」4日後壁泰安宮前廣場音樂賞宴 茄苳媽大加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