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當選模範父親藝術家匡乙 陸軍第四作戰區前往祝賀表揚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陸軍第四作戰區3日下午至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表揚當選110年陸軍模範父親藝術家匡乙,獲得許多遊客的鼓掌讚賞,場面相當溫馨。

圖文:陸軍第四作戰區舉辦表揚模範父親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今年的88父親節為週日,陸軍第四作戰區舉辦表揚模範父親活動,軍中人員知道曾經也是高空神龍小組一員的匡芷萱,她的父親是學甲老塘湖藝術村藝術家匡乙,因此特別推薦匡乙參加選拔,參選的選項是匡乙在作畫方面獨樹一格,運用手指功力作畫,結合抽像陰陽概念,把人物畫面,帶到自然樸實的境界,已屬台灣國寶級的奇葩,每次完成的作品,都會在google或奇摩世界知名畫家網站上顯現登錄存檔,實為台灣之光,當選模範父親,的確是實至名歸。

圖文: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匡乙歡迎來走走遊玩。(記者林易緒/翻攝)

3日午後,陸軍四三砲指部多管火箭砲兵連上尉輔導長一行人來頒發模範父親獎牌時,目睹藝術家匡乙,也在學甲老塘湖藝術村創造了文化藝術的奇積,而且匡乙喜愛老舊的東西成癡,在30年前開始每每看到了拆除後的老房子很可惜,就陸續收購拆後老磚破瓦,以及腐損老木材,玩起再造廢墟古鎮古城的生涯,當做自己一生最大的立體大畫作,這大畫作造就了現今的「老塘湖藝術村」,表示相當肯定。

高空神龍小組一員的匡芷萱表示,她的父親匡乙熱愛藝術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家人勸也不聽,我行我素,自己喜歡孤獨靜的世界,母親也他沒辦法,實在是一位怪老子。匡芷萱說,相當感謝軍中的評選委員,看到匡乙畫作的作品及事積,大為讚賞,給予最高分奬勵鼔舞,當選110年度的軍團模範父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當選模範父親藝術家匡乙 陸軍第四作戰區前往祝賀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