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弟兄服務熱忱 情人碼頭見沉船 即時搶救維護海域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興達漁港安檢所執勤人員於1日下午於遊艇碼頭執行港區巡邏時,發現一艘遊艇船身下沉,隨即啟動相關應處機制。

圖文:因船身因不明原因導致船艉部分進水,第11岸巡隊同仁前往協助戒護。(記者林易緒/翻攝)

海巡署第11岸巡隊同仁立即派遣救生橡皮艇前往協助戒護並通知船主到場,經發現船身因不明原因導致船艉部分進水等情事。約傍晚時船主抵達現場,並通知吊車前來處理,於18時吊車將船體吊掛上岸抽取船身內部海水,後續交由船主自行處理,並經檢視周遭海域無滲油情形。

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長林志明表示,本署同仁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期能為民眾帶來更多實質幫助與溫暖,若需本署協助,民眾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撥打「118海巡報案電話」及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檢舉,海巡署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圖文:海巡署第11岸巡隊長林志明說本署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記者林易緒/翻攝)

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長林志明說,民眾於港區、岸際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本署當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協助或救援,以維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海巡弟兄服務熱忱 情人碼頭見沉船 即時搶救維護海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