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模範父親吳松儒 盡其所長服務社會 將軍區長到府表揚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因受嚴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軍區原預定30日舉辦模範父親與模範母親聯合表揚大會,考量目前疫情尚未穩定,經評估改由將軍區長洪聰發代表市長黃偉哲逐一拜訪模範父親與模範母親,親自送上匾額及禮品祝賀,市議員陳昆和、蔡蘇秋金與方一峰、蔡秋蘭、謝財旺等助理及各里里長也到場獻上祝福,讓獲獎的爸爸媽媽能與親友一起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今年膺選模範父親與模範母親各有10位,他們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但都有著堅毅不拔的精神,為家庭、為子女辛勤付出而不求回報。為避免群聚風險,本所決定取消公開表揚活動,但是對模範父親及模範母親的祝福不減,並提前祝福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圖文:今年獲獎的模範父親董事長吳松儒亦是南鯤鯓代天府董事,盡其所長服務社會。(記者林易緒/翻攝)

今年獲獎的模範父親中最年輕、引人注目的是在地企業正億棉業董事長吳松儒,現年52歲,長年投身公益,並優先提供鄉親就業機會,照顧地方,子女受其薰陶,皆能盡其所長服務社會;長榮里張進田先生敦親睦鄰,育有一子二女,教養有成,各自於醫護、教育專業領域貢獻所長,獲選模範父親實至名歸,將於8月7日至市府接受表揚。

受獎的模範母親以巷埔里徐吳品女士現年88歲,最為年長,她勉勵子女勇於突破,開創未來,成就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另代表將軍區接受市府表揚的長沙里陳戴美女士為人正直,樂善好施,子女在其潛移默化下默默行善,嘉惠鄰里,足堪楷模。

圖文:巷埔里徐吳品女士現年88歲模範母親,嘉惠鄰里,足堪楷模。(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如下:長榮里張進田、忠嘉里周金火、苓仔寮里黃輝煌、巷埔里吳松儒、將軍里侯文昭、玉山里莊文龍、廣山里吳仙降、長沙里吳盛雄、平沙里吳四海、鯤鯓里周松全。

將軍區模範母親名單如下:長榮里吳蔡彩連、忠嘉里黃吳玉花、苓仔寮里邵方美釵、巷埔里徐吳品、將軍里吳陳、玉山里吳周素娥、廣山里吳林昭、長沙里陳戴美、平沙里陳吳美、鯤鯓里周陳金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最年輕的模範父親吳松儒 盡其所長服務社會 將軍區長到府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