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肯定海巡署將病毒阻絕於境外 頒贈加菜金慰勉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海巡署昨20日上午於台南安平外海查獲1艘疑似走私的本國籍漁船,經PCR檢驗有6人陽性,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前往海巡署偵防分署台南查緝隊,感謝查緝隊員成功阻絕COVID-19病毒於境外,並親自頒贈3萬元加菜金,慰勉海巡弟兄姊妹,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萬事莫如防疫急,感謝台南查緝隊守住國境、守住海岸線,防止可能的疫情擴散,確保市民的健康安全。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頒贈3萬元加菜金,慰勉海巡署同仁打擊走私。(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防疫戰爭裡面,任何戰線都不能夠有任何的破口,他肯定海巡同仁打擊走私,成功攔阻了COVID-19感染源,尤其台南的海岸線很長,需要強而有力的海岸巡防擔負防衛國土的相關工作。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昨日查獲的走私漁船上,其確診者除了會把病毒傳染給同船成員,也可能把病毒再帶進陸地,造成疫情的散播,因此特別感謝海巡署偵防分署台南查緝隊在第一時間就阻斷了傳染鏈。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肯定海巡同仁的居功厥偉。(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肯定海巡同仁的居功厥偉,並代表台南市民對查緝隊的官兵弟兄姊妹表達最高的敬意跟謝意,他亦特別提醒海巡隊員執行查緝工作時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海巡署偵防分署台南查緝隊長周政璋表示,感謝台南市長黃偉哲市長特地前來加油打氣。周政璋隊長說,有了黃市長的勉勵,隊員士氣為之一振,承諾未來海巡隊員會不忘本務,繼續努力,堅守崗位。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長林志明表示,為落實海域執法、海洋生態保育及展現維護海洋資源決心,未來將持續運用無人機,發揮其機動及即時錄影蒐證功能,執行「護永專案」、「救生救難」及「查緝走私、偷渡」等任務,民眾如有需要或發現不法,可撥打118報案專線,海巡署將迅速予以處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肯定海巡署將病毒阻絕於境外 頒贈加菜金慰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