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會國民黨團轟民進黨防疫政策又跟全世界作對 要求足夠疫苗 擴大紓困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冠變種病毒Delta造成全球病例暴增封城延長,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砲轟,國內疫苗覆蓋率12%左右就要微解封,是再次要跟全世界作對嗎?變種病毒大魔王Delta在印度死亡率是新冠肺炎的2倍,請民進黨把搞大內宣的手段用來買打三劑的國際疫苗數量,並儘速檢討不合疫情現況、為難百姓的紓困方案,儘速重新擴大發放紓困金,讓全民能在這通貨膨脹、變種病毒肆虐的苦日子裡活下去,才是真解封!

圖文: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議員說疫苗保台戰勝病毒,台灣需要疫苗。(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議員指出,黨團衷心期盼『解封』,但台灣會疫情失控造成七百多人成冤魂,就是當時全世界疫情噴發封城時,民進黨不把國際疫情當一回時,完全沒有超前佈署,現在變種病毒Delta讓全世界解封計畫往後延,WHO說400萬死是悲劇里程碑,台灣沒有疫苗能自外於國際嗎?入侵屏東的新冠變種病毒Delta疫情真的止住?若社區黑數全清乾淨,為何近來發生多起出境被他國驗出台灣輸出變種病毒Delta確診病例?民進黨還要造成多少冤魂?

圖文:市議員尤榮智痛心說民進黨政府看到人民的驚恐嗎?(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蔡育輝議員表示,新冠變種病毒Delta在印度死亡率是新冠肺炎的2倍,國際專家說疫苗覆蓋率一定要超過65%、要打三劑才能對抗變種病毒,反觀台灣,國內疫苗覆蓋率只有12%左右,民進黨特權疫苗都打了,連支持研發國產疫苗的食藥署都超打一倍的幽靈名額,搶了可憐老百姓名額,驚惶的老百姓被迫搶殘劑,『跌倒』居然還被蔡英文特助洪耀南譏笑。
難怪至今無疫苗可打的年輕人,開始公審民進黨這個冷血無情又無能的政府,PTT選出台灣防疫三金句,『超前佈署』榮登第一名,『看好了世界』第二,第三名『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為平民怨弄個空包彈疫苗預約系統,又為拚施打率,台南各區毫無章法,老人不會上網現場排隊還是打不到疫苗,群聚嚴重,民怨沸騰市長黃偉哲臉書被灌爆,他服務處電話也接的手軟。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李鎮國議員怒說,高雄還在打70歲長者,台南市為了超前,急著打65歲,診所預約電話打不進去,只好用最原始的領號碼牌方式進行,結果現場豈是一個「亂」字能形容,上午8:30開始施打,清晨3點就已經開始排隊,晚到的長輩還拿不到號碼牌,此現象已造成群聚、長輩、家屬舟車勞頓、還不見得打的到疫苗,導致引起民怨與陳情,主因歸根究底就是疫苗不足。

市議員洪玉鳳則批,台南市疫苗施打政策不務實好大喜功,毫無章法亂成一團,造成市民怨聲載道,從民政系統就知道幾歲市民有多少人,哪一個年齡層有多少人要配合中央給的疫苗,結果疫苗沒這麼多,下放施打年齡這麼快,也沒考慮莫德納沒有緩打潮,AZ才有緩打潮,有個點明明只能打三百人,卻通知一千三百人來,現場怎會不混亂。

市議員王家貞痛批,蔡英文政府到底想要折磨、霸凌鄉親父老們到何時,各縣市輪到可施打的民眾人數有多少、該配給多少劑數給各縣市政府,難道中央政府在疫苗注射系統的設計及資訊的統籌,做到最精準的管理及控制有這麼困難嗎?行政院總得意的大內宣,大大吹捧著在6月建置完成的「疫苗接種預約平台」,但在疫苗數量根本不夠的情形下,還大吹大擂讓民眾自行預約,蔡政府是在哈囉嗎?

市議員尤榮智痛心說,民進黨政府看到人民的驚恐嗎?疫苗之亂,缺疫苗,搶殘劑!不是說超前部署已經一年多,為何說好的已購買的國際疫苗仍然差之千里!台灣人民為了求活命保有這最基本的人權都得如此卑微,請民進黨政府請放下私心,拿出執政者的良心,苦民所苦,盡快取得足夠的國際疫苗,當台灣人民都打到三針國際疫苗,能恢復正常健康的生活拚經濟,才是真解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轟民進黨防疫政策又跟全世界作對 要求足夠疫苗 擴大紓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