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華營造、南瀛青工總會聯手捐贈千套防護衣 力挺防疫英雄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疫情進入三級警戒,醫護人員為首當其衝,時值疫情嚴峻時期,宏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宗興協同南瀛青工總會長陳柏宏等人發起善心,16日上午由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陪同至佳里奇美醫院捐贈1000套防護衣,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副院長王覲文親自獲贈並頒發感謝狀,因應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提供醫護更完善的防護,讓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可以安心值勤,減少被感染的風險,對該公司與院方共同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及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安全,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圖文:宏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南瀛青工總會共同捐贈千套防護衣,為防疫加分。(記者林易緒/攝)

宏華營造公司董事長陳宗興表示,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警戒三級,許多醫護人員嚴守自已工作崗位,盡心盡力照顧每一位病人,然而在防疫物資不易採購,為保護第一線防疫人員,我們能力之餘,購買防護衣捐贈,目的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能有更安全的防護,我們有信心戰勝疫情,期許疫情早日過去,回復正常生活。

南瀛青工總會長陳柏宏表示,有鑑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持續升溫,為強化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裝備,希望透過小小力量,使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有充裕的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共同為防疫工作努力,為守護醫護人員的健康不遺餘力。 

圖文:佳里奇美醫院周院長說將妥善運用,保護病人及家屬,讓防疫再添成效。(記者林易緒/攝)

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在地企業宏華營造熱心協助,從過去可見宏華營造公司及南瀛青工總會辦理捐血活動、捐贈物資等,盡一份心力之舉,善盡社會公益責任,足為業界表率。

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說,疫情仍嚴峻,危機未解除,民眾絕對不能鬆懈,沒事少外出,持續落實勤洗手、外出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表示,為大家的健康與安全把關,更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感謝陳董事長、陳總會長等人愛心善心,本院將妥善運用,保護病人及家屬,讓防疫再添成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宏華營造、南瀛青工總會聯手捐贈千套防護衣 力挺防疫英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