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遊台南新化虎頭埤 全票入園送蘭花

文字-A A +A

圖文:蘭花與老照片展相呼應,凡購買全票入園者即可將蝴蝶蘭帶回家,每日限量贈完為止。(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新化虎頭埤風景區「與臺灣第一水庫相遇 譜出幸福蘭圖」特展已進入尾聲,為持續推廣蘭花,並讓蘭花的美得以延續,新化虎頭埤於4月17日起展開贈花活動,凡購買全票入園者即可將蝴蝶蘭帶回家,每日限量贈完為止,期待於您細心照料下明年可繼續綻放。

圖文:皇尚樂團在花前樂下,民眾 賞花同時享受樂音。(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辦的2021台灣國際蘭展,今年以「遍地開花」的方式擴大辦理,以「微型蘭展」方式在臺南各景點綻放獲得好評,微型蘭展進入尾聲,接續的是臺南各地陸續盛開的花旗木與梅嶺飄起的四月雪油桐花,歡迎大家來臺南觀光,細細品味這座值得大家按下快門的城市。

圖文:虎頭埤水庫水源仍然豐沛,仍可踩腳踏船遊覽山光水色。(記者林易緒/翻攝)

虎頭埤風景所主任陳宏田表示,在這微涼的初夏,邀請民眾到臺南山線旅遊的同時,順遊臺灣第一水庫虎頭埤風景區,正值全台缺水之際,虎頭埤水庫水源仍然豐沛,處於中高水位,仍可踩腳踏船或搭乘太陽能船遊覽山光水色,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特別「初夏遊虎頭埤 全票入園送蘭花」活動,4月17日起,凡購買全票1張入園即可兌換蘭花盆栽1盆,平日限量一百盆、假日兩百盆,送完為止,讓您賞花之餘還能帶盆花回家,詳細活動內容請見虎頭埤風景區官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初夏遊台南新化虎頭埤 全票入園送蘭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