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總會將愛心物資捐給德蘭啟智中心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救國團之友聯誼總會的各路菁英,12日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的率領下,齊聚台南曾文青年活動中心,研討今年度的工作方向外,更集資捐贈愛心物資予德蘭啟智中心,受到中心院民的熱烈歡迎與感激。

圖文: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的伙伴們也深入玉井果菜市場關心小農。(記者林易緒/翻攝)

今年由於乾旱,所以農產品價況較差,來自全國各地的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的伙伴們也深入玉井果菜市場關心小農,當然除了口頭關心外更要行動關心,發揮台灣人拚戰的實戰力大肆採購,也如同星雲大師的三好精神,給人歡喜、給人快樂!購買農產品大家都歡喜!大家都快樂。

各地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是由一群認同救國團、熱心公益的社會菁英所組成,成立迄今已逾24年,總會是在去年3月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的號召下成立,總會成立後即分別在日月潭、金山、墾丁等活動中心辦理了會議參訪活動,今年更具體發揮愛心,把公益捐贈融入活動中,所以安排12日到玉井區德蘭啟智中心奉獻愛心捐物資,愛心物資也盡量依中心所需要的物資來購買,以減輕中心的負擔造福院民。

圖文:總會長劉招明的率領下一人一物大家齊心合作把愛心物資捐贈。(記者林易緒/翻攝)

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總會的伙伴來到德蘭啟智中心門口,立即在總會長劉招明的率領下一人一物大家齊心合作把愛心物資齊力搬到3樓禮堂,捐贈儀式也在盡量不打擾院民下舉行,劉招明總會長致詞表示,做愛心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而且大家一起共同做更有意義,發揮的力量更大,影響也更深遠。

捐贈儀式中,聆聽德蘭啟智中心督導張玉珍的簡報,了解德蘭啟智中心的營運及困境,期盼下次有機會能夠再來發揮愛心幫助弱勢。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表示,救國團之友聯誼總會是一群社會的菁英,除了熱心公益、認同救國團外更關心社會脈動,這次南部活動更發揮愛心關懷社會,當然也期盼其他社會人士能共襄盛舉,關心您周遭的事物並適時伸出援手,展現台灣人最善良的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總會將愛心物資捐給德蘭啟智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