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鐵馬將軍賞紅棉 台南市長黃偉哲讚譽「將軍胡蘿蔔的故鄉」輕旅行 值得來玩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2021鐵馬將軍賞紅棉21日正式登場。(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胡蘿蔔的故鄉」將軍區正值採收季,也時值木棉花盛開之際,將軍區公所21日在苓仔寮木棉道舉辦「2021鐵馬將軍賞紅棉」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七時蒞臨現場,包括參與貴賓有市議員方一峰、立委陳亭妃服務處秘書李麗娟、將軍區里長聯誼會長陳啟瑜、里長吳儒益、吳武宗、黃明道、戴大川、邱家和等多位里長及現場約300名鐵馬行遊客一起體驗拔蘿蔔,徜徉這季節限定的紅色饗宴。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將軍區長洪聰發等人鳴聲後,鐵馬行正式起動,路程由(苓仔寮、將軍國中、聖流堂、四堵牆)等多處將軍觀光景點約20km。(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將軍區近2千棵木棉樹分布於苓仔寮北環道、南1線、南20線、南21線、南24線、南27線,每年2月至3月木棉花火紅綻放滿枝頭,綿延不盡的橘紅隧道,畫面美不勝收,十分適合騎乘鐵馬飽覽將軍之美,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也於活動期間派員協助交管及活動安維。

圖文:將軍紅蘿蔔種植面積約210公頃,年產量高達1萬3千公噸,產值約7千萬元,是將軍的代表性作物。(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紅蘿蔔營養價值高、好存放,是很好的防疫食材,將軍紅蘿蔔種植面積約210公頃,年產量高達1萬3千公噸,產值約7千萬元,是將軍的代表性作物,香甜質優,在國內市場極有口碑,呼籲國人一起買好買滿,以消費力挺農民。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將軍區木棉花盛開,媲美白河木棉花,將軍區農產旅遊市府全力支持,同時邀請各地觀光客一同來將軍區賞花騎鐵馬旅遊。

圖文:將軍好~讚、將軍好好玩,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各地好朋友們歡迎至將軍一同樂。(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公所與在地農家合作,開放親子下田體驗「嘿唷嘿唷拔蘿蔔」的樂趣,家長紛紛拿出相機捕捉小朋友拔蘿蔔時可愛逗趣的模樣,現場氣氛輕鬆歡樂,個個滿袋而歸。

圖文:紅蘿蔔營養價值高、好存放,是很好的防疫食材,現場有100%胡蘿蔔汁成本價58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好農產品推廣給好朋友知道。(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指出,今年基於防疫考量,縮小活動規模,但廣受親子喜愛的拔蘿蔔體驗仍持續辦理,2日開放網路報名隨即秒殺,期盼結合觀光休閒,提升農特產品的品牌力,促進地方產業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鐵馬將軍賞紅棉 台南市長黃偉哲讚譽「將軍胡蘿蔔的故鄉」輕旅行 值得來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