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免費提供一百支枴杖助社區民眾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為提升事業單位職業安全衛生意識與專業工作知能,和順工業區廠協會、東陽實業定期開辦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課程,不少企業主管取得證照,也鼓勵企業第二代參與受訓。除此之外,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扮演廠商與政府間的溝通橋梁,改善工業區軟硬體設施,讓業者安心投資創業,提供更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理事長陳文祥熱心公益,默默行善,近日添購一百支四腳枴杖,除了免費借用廠區受傷員工行走復健,也歡迎里辦公處索取,幫助社區有需要的民眾。

圖文:理事長陳文祥說一百支四腳枴杖免費借用廠區受傷員工行走復健,其餘捐助基層社區。(記者林易緒/翻攝)

理事長陳文祥表示,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已成為中小企業的必修課程,但難免會有意外發生,透過輔具行走復健,可以降低工作壓力、減少生理疲勞,至於銀髮族與身心障礙者,可藉由輔具來增加生活獨立性與自尊心,使生活品質提升,更能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理事長陳文祥日前發生意外扭傷腳踝,友人提供四腳枴杖,改善行動不便的難處,因此添購一百支四腳枴杖,計畫在和順工業區服務中心安置十支,免費借用廠區受傷員工行走復健,其餘捐助基層社區,歡迎里辦公處索取,幫助有需要的民眾,洽詢電話:(0六)三五六七一一九。

圖文:理事長陳文祥免費借用廠區受傷員工行走復健,透過輔具行走復健,可以降低工作壓力、減少生理疲勞。(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免費提供一百支枴杖助社區民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