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全集團娜咖啡「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新一代捐贈愛心物資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營國全集團娜咖啡17日開幕,特別捐贈25萬元愛心物資提供給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實物愛心銀行並由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立委郭國文、賴惠員、市議員李宗翰、市府參事殷世熙、新營區長魏文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機要秘書陳世安、台南市總工業會理事長蔡明忠、佳里校友會長蔡建正藥師、市議員蔡育輝服務團隊、市議員沈家鳳服務團隊等人剪綵並且作見證,肯定國全集團董事長戴富仁等團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愛心表現。 

圖文:國全營造名義採買價值約新臺幣25萬元愛心物資,捐贈給社會局,由社會局統籌分配資源到弱勢族群手上。(記者林易緒/攝)

國全集團董事長戴富仁表示,國全集團創始人為先父戴華錫,原為營造起家,起先以國全營造做為基礎,後續更多元發展使旗下產業包含,投資公司、農漁業休閒觀光,今又拓展至咖啡產業,他在娜咖啡開幕典禮上特別捐贈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價值約新臺幣25萬元整愛心物資,提供給台南市實物愛心銀行發放給困苦家庭領用,台南市政府將擇期進行受贈頒獎儀式。

圖文: 國全集團兄妹倆自己能力許可,有餘力時盡可能的幫忙照顧弱勢族群捐贈愛心實物。(記者林易緒/攝)

娜咖啡執行長戴立旻表示,採用歐式宮廷元素,建築裝潢採豪華氣派風格,令顧客能體驗奢華氛圍,還特別聘請名歌星楊欣樺擔任主持人。娜咖啡執行長戴立旻指出,娜咖啡名字原由媽媽的英文名字,除了豪華氣派的氛圍,也想創造在地的新文化,讓大家知道,每個人都值得一杯好咖啡,一份好的下午茶。娜咖啡的靈魂甜點-成人版提拉米蘇,酒香是一大特色,還有法式可麗餅都是熱賣招牌,娜咖啡是親友聚餐、姐妹相見歡、還有公司會議等等的好去處,新選擇。

國全集團董事長戴富仁表示,父親戴華錫去年因病過世,他在世時,時常教導後輩,當自己能力許可,有餘力時盡可能的幫忙照顧弱勢族群,那怕是一份小心意也好。

圖文:國全集團董事長戴富仁強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記者林易緒/攝)

因此他秉持父親的理念,於旗下新項目娜咖啡開幕前,就有捐贈的構想,適逢他的接班人在市長黃偉哲臉書看到力推惜食平台、實物愛心銀行等有益社會大眾的好做法,於是透過與社會局接洽,由社會局提供實物愛心銀行目前較欠缺物資盤點資訊,最後由國全營造名義採買價值約新臺幣25萬元愛心物資,捐贈給社會局,由社會局統籌分配資源到弱勢族群手上。

國全集團董事長戴富仁強調說,他的捐贈行動也是為了激勵娜咖啡團隊在營運上能趕緊上軌道獲利,這樣才有能力以娜咖啡名義來盡一些社會責任。

圖文:新營娜咖啡,採用歐式宮廷元素,建築裝潢採豪華氣派風格。(記者林易緒/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全集團娜咖啡「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新一代捐贈愛心物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