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濕地生態園區第1批14隻黑面琵鷺報到 生態保育學會將22日舉辦黑琵保育季系列活動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學甲濕地今年第1批14隻黑面琵鷺,2日正式來報到了!比往年提早10天來報到,也增添「2020黑面琵鷺保育季」活動的熱潮,許多鳥友聽到黑琵來報到,都趕到學甲濕地生態園區觀察牠們曼妙舞姿。

圖文:學甲濕地生態園區今年第1批黑面琵鷺報到了。(記者林易緒/翻攝)

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指導、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主辦、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承辦的「2020黑面琵鷺保育季」系列活動也即將在11月22日上午8點半正式登場了,今年以【2020愛妳、愛你、愛黑琵】為主題訴求,系列活動包括學甲濕地生態園區出入口意象揭幕,由台南市長黃偉晢親自揭牌,還有首版黑面琵鷺來台繪本出版、電燒烙畫黑琵創作展、環保泡棉創意黑琵遮陽帽表演、黑琵親子輕旅行等,歡迎全國親子一起來參與。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榮譽理事長邱仁武表示,學甲濕地生態園區自從101年正式掛牌成立以來,每年都吸引許多號稱國際明星鳥的黑面琵鷺棲息度冬,去年最多紀錄鍏556隻,今年的第1批14隻黑面琵鷺飛來了,目前台南地區已經突破1000多隻的黑面琵鷺,展開牠們為期半年的台南度冬之旅。

圖文:學甲濕地生態園區觀察黑琵曼妙舞姿。(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陳啟文表示,學甲濕地生態園區今年首批黑面琵鷺到學甲濕地生態園區報到了,也似乎告訴大家今年黑琵來了,黑琵保育季也將陸續登場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濕地生態園區第1批14隻黑面琵鷺報到 生態保育學會將22日舉辦黑琵保育季系列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