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新聞處長蘇恩恩讚許台南派報生 每位會員投保100萬元意外險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為了送報生披星戴月,風雨無阻,全年無休,尤其是颱風天送報最辛苦也最危險,28日特別利用中秋節前夕,舉辦「2020年中秋親子聯誼暨重陽敬老活動,包括代表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的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副隊長劉嘉美、市議員陳秋宏、蔡旺詮、吳通龍、尤榮智、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書記長洪菽珮、下營區長李宗翰、自由時報主任劉忠朋、佳里分局巡官李晟邦、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大台南總工會理事沈西國及監事吳幸治等許多貴賓都到場,為200多位大台南地區的送報人員加油打氣,場面熱烈溫馨。

圖文: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頒贈優質摸彩品禮物。(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2020中秋節親子聯誼暨重陽敬老活動」,由理事長邱仁武主持,首先安排勞工教育講習,讓會員了解「長照2.0懶人包」、「病人自主權利法概述宣導」。

圖文:新聞國際處長蘇恩恩稱讚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幫每位會員投保100萬元意外險,是全台唯一。(記者林易緒/翻攝)

理事長邱仁武表示,1年只有休假過年初1至初4,尤其是颱風天送報最辛苦也最危險,感謝市府長官稱讚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還幫每位會員投保100萬元意外險,是全台唯一,備受肯定與認同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府新聞處長蘇恩恩讚許台南派報生 每位會員投保100萬元意外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