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將屆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舉辦「異業傳愛、中秋團圓助學做公益」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13日在佳里區佳福寺舉辦中秋聯誼活動,頒發助學金給七股佛教妙惠居士林課輔班、佳里區信義、仁愛、佳里等國小的學生,每人助學金1千元,包括立委郭國文、市議員蔡蘇秋金、佳里區長朱雅宏、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等人都出席肯定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的愛心義舉行動的表現。

圖文: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莊明儀等人頒發助學金給學生。(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莊明儀說,協會各行各業的業者有100多個行業加入,分佈在台南市各區,除了相互切磋商業資訊外,每年舉辦1次大型的公益活動,將活動盈餘捐出。今年特別在中秋節將屆,舉辦會員中秋烤肉聯誼時,藉由歌唱方式來傳遞愛心,還特別舉辦頒發助學金活動,共同為付出愛心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人關心社會、關心小朋友就學。

佳里區長朱雅宏現場演唱「行船人的純情曲」拉開烤肉唱歌聯誼的活動熱潮,隨後還與立委郭國文、市議員蔡蘇秋金、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莊明儀合唱「春夏秋冬」把活動帶上最高潮,台下100多位會員及家屬烤肉香噴噴,大家

吃得津津有味。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莊明儀表示,頒發助學金給佛教妙惠居士林課輔班、佳里區信義、仁愛、佳里等國小的學生,助他們課業中能盡心盡力學習,日後能為社會多點貢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節將屆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舉辦「異業傳愛、中秋團圓助學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