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察局長異動 市長送宵夜到派出所為基層員警打氣 肯定台南警政團隊治安成績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社會多方議論紛紛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北調,台南市長黃偉哲曾多次表達對於局長周幼偉的敬重與不捨,並相當肯定台南市警察同仁一直以來的努力,他16日晚間現身東區德高派出所,並準備海鮮粥與基層警察同仁共進宵夜,為辛苦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圖文:晚間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第一分局並由警察局副局長李政曉、第一分局長鄭榮昆、民防大隊長宋俊明等人見證下,致贈加菜金表示肯定。(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專案小組昨日剛查獲一起販毒案件,警察是一個有紀律的部隊,在新舊任局長交接之際,警察勤務還是一切如常,首長異動並不會影響為民服務的工作 ,從各方客觀數據證明,台南市治安的滿意度是最高的,警察為民服務的滿意度也是最高的,希望基層同仁不要因人事異動而士氣低落。

16日市長黃偉哲與東區德高派出所共進宵夜時,亦與同仁閒談辦案辛苦之處,他表示身為首長應多照顧基層的心理情緒,多所體諒,但是警察執行勤務維持治安,沒有任何的假期,當然也沒有警察局長更替的假期,對治安勤務的要求不會打折。

圖文:市長黃偉哲說警察勤務還是一切如常,首長異動並不會影響為民服務的工作。(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最後表示,替全體市民感謝所有警察同仁,全年無休為台南市維護治安,同時勉勵同仁不能辜負市民的期待,繼續為市民服務,讓生活在台南的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警察局長異動 市長送宵夜到派出所為基層員警打氣 肯定台南警政團隊治安成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