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總工會與春夏文教慈善會 模範母親及勞工表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為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及母親節,彰化縣總工會與彰化縣春夏文教慈善會今(6)日下午配合防疫在彰化體育館戶外舉辦「彰化縣各界慶祝109年五一勞動節暨母親節表揚大會」活動,由彰化縣總工會理事長陳蔣秀美親自頒獎表揚88位績優模範勞工及由彰化縣春夏文教慈善會理事長温芝樺議員頒獎給46位模範母親,以肯定傑出的模範勞工及母親,祝福所有的勞工朋友勞動節快樂以及全體辛苦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表示,恭喜受表揚的模範勞工,他們在崗位上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才能獲獎,彰化縣經濟發展仰賴各行各業的基層勞工,也感謝縣內64萬餘名勞工朋友們的辛勤奉獻。

彰化縣總工會理事長陳蔣秀美說,恭喜受表揚的模範勞工,他們在崗位上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才能獲獎,彰化縣經濟發展仰賴各行各業的基層勞工,也感謝縣內64萬餘名勞工朋友們的辛勤奉獻,總工會也會持續促進勞資和諧,共創雙贏,一起為彰化縣努力。

陳蔣秀美強調,其實要當模範勞工也不簡單,除了自己的技能、自己工作崗位上優異的表現之外,還有對於公司的忠誠、工作的態度、以及在自己技能上的創新等。透過表揚也向勞工朋友們宣導,如果周遭的朋友因為失業而沒有工作,想要再就業、找第二專長,可以到總工會諮詢,有開辦各項職業訓練,希望勞工朋友們都能有很好的工作機會。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雖然現在是民進黨執政,但錯誤的勞工政策還是要批評,針對三輸的一例一休相關法案選前說要檢討,現在總統準備第二任的就職了,還沒看到影子,他期盼總工會能持續匯集勞工的聲音,讓勞資都能雙贏,疫情過去後,最重要的就是拚經濟。

彰化縣春夏文教慈善會理事長温芝樺議員表示,媽媽是家中重要的支柱,每位受表揚的模範母親背後,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有的是家中從無到有,撫育幼子到成人成就,所以才能在這裡接受表揚,希望能提升社會的正能量,讓更多的人能學習模範媽媽堅忍不拔、對家庭付出的精神。也希望大家平時就多關心我們的父母,多跟我們的父母多講「我愛你」,爸爸媽媽都能更加感受得到子女的愛。

温芝樺強調,每一位母親都蘊含著無比的力量,操持家務、照顧孩子、全心奉獻給所有家庭成員,支撐起一個幸福的家園。為感謝母親無怨無悔的付出,彰化縣春夏文教慈善會希望透過公開表揚,活動中也安排子女奉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對母親的感恩,也讓各位模範母親的感人事蹟成為社會的表率,並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710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95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70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6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90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5
推:
3
回應:
0

彰化縣總工會與春夏文教慈善會 模範母親及勞工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