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有愛 齊心防疫顧水里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水里服務處防疫物資捐贈活動

新冠肺炎持續在世界各國間造成嚴重的公共衛生威脅,連帶也重創了觀光、運輸及休閒等產業,對於仰賴零工等非典型就業收入維生的家庭所帶來的衝擊更是顯著。台北北海扶輪社17日結合台北真善美、宜蘭扶輪兩友社及在地水里商工師生的力量,共同準備120份愛心防疫物資捐贈給南投家扶中心,每一份物資包內有食用油、白米、衛生紙及肥皂等民生必需品,以實際的行動來協助經濟弱勢家庭兒少,也希望藉此來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關注肺炎疫情下的兒少需求。

台北北海扶輪社自921地震開啟了與大水里地區的緣份,從協助水里商工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提供區域內多所國中、小學獎助學金,到現今以水里商工為平台,結合在校學生投入社區服務、關懷弱勢等社福工作,讓來自各界扶輪社友的資源都能持續獲得妥善運用。台北北海扶輪社社長楊文良表示,今天與三位幹部特地南下來參加這個別具意義的捐贈活動,除藉由此次防疫物資捐贈來拋磚引玉外,同時也是珍惜這段二十多年的情份,專程向水里商工徐文法校長、南投家扶等在地團隊給予加油打氣,謝謝他們長期深耕地方、培育英才。

南投家扶中心大水里區扶幼主委陳淑惠表示,目前南投縣大水里區3鄉鎮共照顧311戶、544名的經濟弱勢家庭兒少,這一次突如其來的肺炎疫情讓大家被迫增加不少防疫支出,更讓不少受助家庭的收入變得更加不穩定,感謝台北北海、真善美、宜蘭等三處扶輪社社友們攜手捐贈120份防疫愛心物資,讓家扶優先發放給近期因疫情收入銳減的家庭,保障兒少的營養與防護需求獲得保障。目前家扶同樣積極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指引,用心守護這些受助家庭及兒少的生活需求獲得滿足,家扶的服務並不會因為疫情而中斷,在此邀請大家繼續與家扶一起攜手關注肺炎疫情下經濟弱勢兒少生活安全與需求滿足,確保每一個孩子都能健康、安全地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有愛 齊心防疫顧水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