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龍成立麻豆競選總部 李:民主聖地 民主是百姓的

文字-A A +A

圖文:總部成立沒有「大人」,只有關心在地的民代、里長相挺,請選人不選黨,服務才找得到人。(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麻豆區農會前今日上午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武龍成立競選總部,現場鄉親將近5000名來相挺,還有27位議員到場力挺。立委候選人李武龍與牽手郭惠瑛雙雙下跪,由爸爸前立委李和順幫兩人披上彩帶,台上台下場面感人,高喊不分黨派,支持在地人。

十六日總部成立大會邀請第二選區多位里長到場關心,還有前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臺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啓滄等人都到場支持,競選總部重要幹部也大多是曾擔任過民代,前立委李和順表示,總部成立沒有「大人」,只有關心在地的民代、里長相挺,請選人不選黨,服務才找得到人。

圖文:競選總部總召集人現任中常委陳宗興高舉立委候選人李武龍手,高喊當選。(記者林易緒/攝)

李武龍總部成立展現藍營大團結,競選總部總召集人現任中常委陳宗興授戰旗、總執行長前立委周五六贈旺萊、主任委員現任台南市農會理事長梁順發贈包子、後援會會長呂登和贈粽子、顧問團團長張輝盛贈好彩頭,李和順表示,呼籲鄉親選人不選黨,如果李武龍獲得大家的支持當選,一定會與地方站在一起,替地方打拼。

李武龍表示,從4月投入選戰以來,跑遍13區、162里,聽鄉親的心聲,聽地方的需求,不少中小企業與勞工朋友,抱怨一例一休的修法不當,導致台灣「愛拚才會贏」的精神逐漸失落。李武龍又說,參選至今,不斷地被批評是「金牛、鑽石牛、黑道」,讓他相當痛心,如此惡質的選風不可取。

李武龍強調,他不會以抹黑的手段來打選戰,而所站的地方麻豆被稱作是「民主聖地」,但民主是人民的,不是政黨,也不是派系的。

圖文:現場擠滿上千位支持鄉親。(記者林易緒/攝)

李武龍指出,執政政府補助政策也沒照顧農漁民,喪葬津貼數十年前就是15萬3千元,至今沒變,如果當選將爭取增加農漁喪葬津貼,一定會爭取提高到30萬元,甚至45萬元。去年底的選舉公投,大家已經反映心聲,民進黨卻不執行,踐踏民意,如此的政黨相當可惡,呼籲大家在明年一月的選舉,用選票表達「民主」的心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武龍成立麻豆競選總部 李:民主聖地 民主是百姓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