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相見歡最溫馨亮點 認養叔叔與家扶兒拍畢業照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一位即將自大學畢業的家扶兒,11/10相見歡活動帶來學士服,當面邀請認養叔叔梁仕龍一起拍照,讓梁仕龍驚喜更是感動拍下人生最珍貴的畫面。

  雲林家扶相見歡10日在斗六「紅螞蟻生態世界園區」舉行,認養人及扶助家庭親子共306人歡喜團聚。協禧電機公司更邀請認養的61位家扶兒團聚,秀和基金會也專程前來看看認養5位孩子使否長高了~。雲林家扶相見歡更一起體驗打非洲鼓、攀爬樹屋、花式冰淇淋DIY、剝柳丁…等趣味,讓認養人與家扶兒零距離,留下甜蜜溫馨回憶。

圖說:認養人協禧電機公司代表黃彩樺(左3)、秀和基金會薛明珍(右1)與許秀嬌(右2)共邀請66位認養童參加雲林家扶相見歡,一起體驗打非洲鼓,氣氛相當歡樂。

  雲林家扶相見歡活動在非洲鼓才藝隊媽媽們精彩表演揭幕,認養人手持非洲圖騰羽毛、而家扶兒頭戴羽毛頭飾,在鼓聲中尋找彼此。來自台南梁仕龍認養人,一眼就認出認養的林欣慧同學!梁仕龍表示:初認養欣慧時才國一,轉眼9年過得好快,欣慧明年竟然要大學畢業了,邁向人生新的里程。林欣慧開心穿上學士服,跟親愛的梁叔叔合影,在大學畢業之前,記錄下求學過程中有一位幫陪伴鼓勵的認養人,支持她生命重要的人。

圖說:認養人梁仕龍(左)年年參加雲林家扶相見歡活動,並給予認養童林欣慧(右)關懷和鼓勵,認養童將於明年大學畢業,特地穿著學士服與認養人分享喜悅。

  來自全國各地的認養人和家扶兒一起也打非洲鼓,感受節奏鼓聲的熱情與活力;還有讓認養人陪家扶兒一起登上神秘的樹屋,體驗原始生活樂趣;更有手作花式冰淇淋以及剝柳丁…等,認養人與家扶兒歡喜團聚、感情加溫外,認養人的家人們也和家扶兒的家長一起分享教養小孩的技巧,讓扶助家庭感受認養人帶來更是溫暖的關懷。

圖說:雲林家扶相見歡趣味十足,安排闖關活動讓認養人與認養童一起玩樂,更品嘗雲林農產的風味,讓彼此的情感更加升溫。

  雲林家扶表示:來自彰化的陳堯政與黃秀鳳賢伉儷,從民國78年就開始成為家扶認養人,今年剛好滿30年,開心地分享認養家扶兒30年的喜悅。陳堯政表示:民國100年開始與7歲蔡承祐小朋友結緣後,我們夫妻倆就約定好每年都要來參加相見歡,一看著可愛的承祐從稚氣臉龐,成為活力充沛的高中生,每年與承祐相聚,更是我們夫妻倆最開心的一件事。

圖說:認養人陳堯政與黃秀鳳伉儷擔任家扶認養人已30年,自認養童蔡承祐7歲時即開始認養,更相約每年相聚雲林家扶相見歡,現場開心一同享用雲林特產-白柚,互動相當和樂。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所有參加相見歡的認養人,不管是第一次參加,還是年年不缺席的認養人,謝謝認養人用心陪伴雲林家扶孩子們;更要感謝那些無法出席但總是會透過信件關心家扶兒的認養人,因您們關懷支持,讓家扶兒一路成長,見證孩子蛻變展翅高飛,如同雀躍的非洲鼓聲,擊出認養人期許給家扶兒的生命熱忱,鼓舞孩子們勇敢追逐夢想,奮力向前行。

圖說:雲林家扶10日於「紅螞蟻生態世界園區」舉辦相見歡活動,共有306位認養人與認養童及其家人一同共襄盛舉,十分感謝認養人的大力支持,給予家扶兒鼓勵和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相見歡最溫馨亮點 認養叔叔與家扶兒拍畢業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