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 與你遊戲相約

文字-A A +A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4月4日、5日兒童節連假於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舉辦「2019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除了準備新玩法的闖關遊戲,還加入了時下最夯的桌遊邀請親子同樂,特製的闖關地圖每一關的難度不相同,怎麼快速過關是挑戰的開始,只要順利從起點走到終點,就可以成功兌換小禮物!歡迎爸媽們帶著小朋友們來園區歡渡兒童假期。

觀光旅遊局表示,葫蘆埤自然公園自去年年底開放2層樓高磨石溜滑梯,已成為口耳相傳的台南親子熱門景點之一,本次活動更配合園區親子特色,在周邊設置了6道遊戲關卡,搭配闖關地圖,讓小朋友們(限12歲以下)可以選擇喜歡的關卡闖關,通關後還可以坐在綠地上欣賞魔術師表演、到第7號桌遊館與家人一起玩桌遊、在電流急急棒的遊戲道具前挑戰自己的平衡力,或逛逛南埤主建物內錢來也雜貨店的各式懷舊零食童玩及捏麵人等手藝攤位,4月5日下午3點半還可以來聽小噯姐姐說故事,相信一定能讓小朋友們玩到樂不思蜀。

此外,園區周邊還有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隆田酒廠、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總爺藝文中心、麻豆代天府、蕭壠文化園區等景點,都很值得一遊,兒童節連假不妨規劃一趟台南176線的小旅行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9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 與你遊戲相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