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議會無黨團聯盟邀商人總裁楊志強及董事長楊崑明加入關懷弱勢行列

文字-A A +A

圖文:臺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為讓殷實商人名譽顧問團長總裁楊志強及顧問團長董事長楊崑明加入關懷弱勢行列。(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臺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為讓殷實商人總裁楊志強及董事長楊崑明加入關懷弱勢行列,特地敦聘為名譽顧問團長及顧問團長,讓黨團加入生力軍,盼能擴大服務範圍,黨團還特地訂製『如意』琉璃贈送給二位顧問團長,希望他們在事業及身體健康都事事如意。

 台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成員的副議長林炳利,多年來一直與台南市木工職業工會人員深入各弱勢與清寒家庭,幫助他們修建漏水及破舊的房舍,甚至為買不起小家電的貧戶補足他們的所需,讓愛與溫暖散發到所需的市民身上,這股善的能量甚至感染到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林阳乙也投入。

圖文:南市議會無黨聯盟副議長林炳利(右2)、市議員杜素吟(右3)等多位議員代表聘任名譽顧問團長總裁楊志強及顧問團長董事長楊崑明。(記者議續/翻攝)

副議長林炳利表示,無黨團結聯盟名譽顧問團長楊志強總裁,本身是圓山集團總裁, 經營與銅有關的相關事業,其個性豪爽,急公好義,在獲悉無黨團結聯盟的議員們一直默默行善,也很感動,因此也希望盡己之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更盼望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

 副議長林炳利說,獲無黨聯盟聘為顧問團長楊崑成董事長,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他曾任台南縣議員,是大內區選出的議員,從事橡膠射出及油壓式型機械,在台灣及對岸的大陸都有設廠生產,當年以商人身份從政時,因親和力強加上首次參政,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不僅高票當選,並讓僅一萬多票的大內區同時當選二個議員,一時傳為佳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南市議會無黨團聯盟邀商人總裁楊志強及董事長楊崑明加入關懷弱勢行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