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等4區跨域產業行銷 南市長黃偉哲下池種蓮花 賞木棉花

文字-A A +A

圖文:白河木棉道。(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白河區公所昨17日與水保局共同舉辦「白河,東山,後壁,新營跨域產業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應邀至白河木棉道蓮花池種下蓮花,並與民眾共同拍照賞花。去年白河區與南越前町雙方簽訂友好城市,象徵友好的蓮花,為白河區花季揭開序幕。

市長黃偉哲表示,白河區木棉花道是國外網站票選全世界最美的十五條花街之一,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也是如此,感謝歷來所有人的用心經營,也感謝周邊各區長一同串連觀光帶。黃市長更妙語「來白河絕對『ㄟ合』(台語:划算)」,此地串連後壁土溝農村、新營天鵝湖公園、東山咖啡公路等景點,歡迎民眾來一趟觀光遊覽,看看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圖文:市長黃偉哲(右5)率市府觀旅局局長陳信安(右3)、農業局主秘吳威達(右6)、後壁區公所區長翁振祥(左2)、白河區公所區長蕭福清(右2)及市議員沈家鳳(右4)、李宗翰(左3)等貴賓種植蓮花。(記者議續/翻攝)

因白河區崎內里廢棄校舍將改建書法文化藝術園區,活動現場在地書法家施炳煌老師力邀陳志良、齊榮豪、謝福龍、歐益豪,五位書法家現場揮毫蓮花意象書法作品,展現白河觀光文化合一,讓花季更添風采。同時結合白河商圈及周邊新營、東山與後壁,四區共同行銷特色產業,希望除了賞花,更能以「一區一特色」共創農村新亮點。

白河區公所表示,今年木棉花季規劃了攝影活動、定點導覽、贈苗活動、花季塗色趣及花季音樂會等等活動。其中花季塗色趣更有本次首次亮相的木棉花寶,讓大朋友及小朋友可以體驗繪畫著色的樂趣。另外還有配合綠化地球、贈送樹苗等活動,限量發送,花季從2/16至3/10,歡迎民眾來台南市欣賞世界級的美景、品嚐在地農特產品,順道走進新營「糖廠」、鹽水「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後壁「蘭花展」等,飽覽美麗生態及地方文化特色,也可以品嚐在地的小吃、農特產品,感受台南農村之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後壁等4區跨域產業行銷 南市長黃偉哲下池種蓮花 賞木棉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