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囝仔【FC VIKINGS】技壓歐洲勁旅 踢下丹麥【邦比盃】U17組C組冠軍!

文字-A A +A

台灣囝仔【FC VIKINGS】技壓歐洲勁旅  踢下丹麥【邦比盃】U17組C組冠軍!

106年8月1日  記者 黃薇蓁(Maya)  
照片提供:F. C. Vikings - Taiwan

來自台灣的FC VIKINGS面對來自捷克與瑞典的對手,無懼身材條件的差異,以穩固後防搭配積極攻勢,掌握全場節奏與控球,完全封鎖對手的有效射門,挾著一連三場完封勝的破竹之勢,勇奪【邦比盃】U17組C組冠軍!
Vikings 3:0 瑞典Korsnäs IF Svart
Vikings 3:0 捷克Rapid Plzen
Vikings 2:0 瑞典Södra
        
      
      

丹麥邦比菁英邀請賽 = 世界球星的搖籃
丹麥超級聯賽職足俱樂部【邦比足球會Brøndby】所舉辦的【邦比盃菁英邀請賽 Brøndby Cup】為歐洲頂級球隊才能受邀參加的比賽,歐洲著名職業隊球探及FIFA(國際足總)高階主管都會前來觀賽發掘人才,全世界青少年球員夢寐以求的機會。2017年5月,邦比更正式宣告與西甲【巴塞隆納】結盟!!雙方針對『青訓』部份重點合作!
2017 太平 hummel 盃【邦比足球會】高層特別來台觀賽,對球員表現讚譽有加,特別邀請Vikings U17、U15 兩隊參加2017【丹麥邦比盃菁英邀請賽 Brøndby Cup】並高規格大篇幅報導來自台灣的VIKINGS!
        
      
不夠偏鄉、不夠弱勢、不夠官方,募款難如登天!?
由於FC Vikings免收教練費『義務性的球隊』,球隊經費十分有限,募款不易,經費拮据,本次僅能參加【U17組】,實為可惜!!
令人詫異又感慨的是,這支球隊,受到歐洲職足聯賽邀請遠征歐洲,與來自世界各地280個優秀球隊競技交流!!
卻因為球隊是來自『台北市』,不夠偏鄉!不是全隊都是低收或單親或原住民,不夠弱勢!FC VIKINGS為社團俱樂部性質,不夠官方!
受到媒體冷淡及有心人士打壓,遠征歐洲比賽的大事,媒體未見隻字片語!
出國的百餘萬經費在經過球隊家長們及球隊友人的奔走,至今還有30萬缺口,募款何止坎坷曲折而已!!
許多人詢問為何不讓孩子們效法其他募款方式,Coach Johnni Nielsen堅持找錢是大人的責任,球員們只需要專心把球練好!!
幸好,Coach Johnni 堅持不放棄台灣的孩子,終於排除萬難,帶領他們勇闖世界舞台!
 
國旗無所不在,這就是愛台灣!
Coach Johnni Nielsen是來自丹麥的台灣女婿,他的太太Hope Tsai 擔任球隊管理及翻譯,全力支持他為台灣足球付出的夢想與熱情。
VIKINGS堅持在比賽衣背後燙印國旗,希望藉由『足球』這個世界運動,讓台灣孩子們有機會用實力證明自己,踢向世界,翻轉人生! 
球衣背後的國旗,主辦單位以臺灣稱呼,並於球場升起國旗,在此外交寒冬之際,這群熱愛足球的台灣囝仔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駐丹麥代表處莊恆盛代表及夫人也特地到場為Vikings加油,分送國旗激勵小球員們,並感謝Johnni教練努力為台灣球員築夢!
賽後休息日,莊代表及夫人盛情邀約全隊人員至代表處聚餐,以熟悉的家鄉味台灣料理菜色犒勞撫慰球員們!
      
      
讓台灣囝仔站在和歐洲同一起點
Vikings堅持導入北歐青訓系統精髓,讓台灣球員和歐洲球員站在相同基礎點。球員訓練,不只球賽競技,更在球員的體能、心理素質、運動營養...全方位的規劃。著重思考、溝通、不需死背強記戰術,要求球員們用『心』踢球!練兵千日不喘息,用兵之時箭在弦,終於在邦比盃,無懼歐洲强隊,拿下三場精采勝利!
2017 Vikings青訓也交出漂亮成績單!16歲球員Chen, Ting-Hao陳亭皓, 順利通過Royal Blue(皇家蔚藍)測試,正式成為台灣甲級足球聯賽-皇家蔚藍的球員,陳亭皓將以背號45號,代表皇家蔚藍出賽!另外參與選秀球員:蔡明哲, 亦獲得隨隊受訓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5.10.28

MAYA SUNAVAN

加入時間: 2015.10.28
1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囝仔【FC VIKINGS】技壓歐洲勁旅 踢下丹麥【邦比盃】U17組C組冠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