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百年石墻庄--文化系列活動 導演篇

文字-A A +A

徐校長: 在座的好朋友大家早安,早。今天重要的工作就是大家一起討論,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家一起討論,我們要怎樣將這部片子呈現很完美很棒,不管是10分鐘20分鐘或30分鐘,把我們的故事說得很精采,讓不管是這裡人或外面人,更認識石墻村。

林導演: 很高興來到這邊,說真的就是我們當導演的福利,就是有機會到,台灣很多地方很多角落,然後跟在地的人很親近的,大家可以交流,這是件非常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呢!我覺得今天這個場面很可愛,一般來說會很嚴肅,很奇怪不太會嚴肅,因為各位覺得很親切,老實說石墻村這個名字,這個名字感覺很好,但是我沒有聽過老實說。

我聽過公館,是公館鄉石墻村喔,對~對對。那樣的感受很特別,就是一方面我沒聽過,二方面石墻村這三個字,又讓我莫名的親切,這樣的感受,如何透過一個10分鐘左右的影片,把這個原初呈現這個感受,我們台灣有個地方叫石墻村,但是一般人沒聽過,ㄟ可是這個名字又讓我們覺得那樣的親切,那我們如何將那個親切透過影像表達出來,那個親切包含這個地方的歷史,這個歷史跟土地的關聯,這個地方人.情.事物,這個地方現在正在發生的故事,也就是各位,各位在這個石墻村在做些甚麼?這些什麼做這些事情,如何介紹給台灣其他地方觀眾讓他們看到,哇!我好愛石墻村哟!這個地方這麼美,這個地方的人這麼美,他們在做的事情這麼美,這麼豐富,那可能是我來這邊是我的任務,我必須去挖掘,我期待各位協助我來完成這個任務,我們一起來挖掘石墻村他的美她的故事,他的動人的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5.05.15

張雲霞

加入時間: 2015.05.15
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看見百年石墻庄--文化系列活動 張秋臺校長

2017-03-09
瀏覽:
2,445
推:
22
回應:
0

看見百年石墻庄--文化系列活動

2017-03-09
瀏覽:
1,819
推:
41
回應:
0
2:53

台六線上黃金小鎮

2015-06-25
瀏覽:
2,134
推:
27
回應:
0

看見百年石墻庄--文化系列活動 導演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