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想像的慢飛天使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育成基金會由臺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的家長們及社會大眾為了讓心智障礙者得到終身完善的服務,共同籌募基金而成立。他們對心智障礙者提供陪伴終身到老的服務,亦舉辦各種活動和比賽,陪伴他們成長,捕捉生命的各種樣貌。

臺北市大同區公所(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7號4樓)藝文走廊將於11月1日至11月30日展出「育成基金會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公益巡迴畫展」。育成基金會舉辦了第六屆夢想啟動繪畫比賽,心智障礙者在畫紙上展現他們的才華、揮灑想像力。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畫出自己的志願,可能是想成為舞者、想當畫家、想當游泳選手;也可以看到他們對於自己的期許,像是當一位養鵝的達人、學習種有機蔬菜、想上臺和媽媽一起彈鋼琴……。在這些豐富的創作背後,我們可以發現他們乘著樂觀開朗的翅膀,凝煉出充滿愛與希望的生命基調。他們藉由這個管道分享自己的心情,一筆一畫勾勒出心中所想的世界。他們提著心靈的燈,以純真明亮的視角,照亮晦暗的角落,帶著大家走到用笑容構築的光亮世界。

愛畫畫的慢飛天使有機會在畫布上揮灑屬於他們的色彩和想像,也和家人或朋友分享他們的榮耀,育成基金會藉由這次的比賽,讓大眾能夠更了解心智障礙者的努力,我們誠摯地歡迎您前來觀賞,體會他們筆下的柔情,見證他們付出的用心,並在這些創作中,觸碰到藝術的溫柔,學習用細膩的心,汲取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動。如有任何問題,洽詢電話2597-5323轉10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7.16

ystjmk

加入時間: 2014.07.16
5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揮灑想像的慢飛天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