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 唐威廉美語邀請大家「讓愛撲滿每一天」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長期投身公益活動的財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絕對是最有公益行動力的超級夥伴!本著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的服務理念,不停地為孩子謀福音,實質的給予他們最適切的幫助。2012年的愛心早餐活動,得到各界響應,尤其是唐威廉美語的各位爸爸、媽媽,還有善心無限大的孩子們,都投下自己的愛心,讓世界和平會可以募到一筆善款支持孩童愛心早餐,唐威廉美語好驕傲、也好感動!

2013年,唐威廉美語要做第一手的公益活動,繼續支持世界和平會照顧孩子的心願努力,這也是唐威廉美語做教育的終極理念。「搶救受飢兒」活動是為了提供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唐威廉美語鼓勵大家認養「愛撲滿」,為活動籌募服務經費,大家可以透過認養牛奶撲滿,組裝完成後,於活動期間持續投入零錢,由世界和平會在10月30日前進行現場回收作業。也可以直接捐款,透過劃撥、匯款、線上刷卡、條碼捐等方式,直接捐款給世界和平會。並到世界和平會FB粉絲團參加愛撲滿分享活動,「跟朋友分享愛」,大家一起做公益!

「一元不嫌少」,小朋友或民眾們把平日的零錢存入愛撲滿,一起幫助許多弱勢家庭中沒有早餐吃的受飢兒童,讓他們在這整個學期都可以分享到來自各地的愛心早餐。唐威廉美語和世界和平會知道這些貧童因為家境清寒,沒辦法享用早餐及繳學費,放假的時候也常常沒有東西吃,還得耗體力做零工,肚子依舊咕咕叫,心裡實在難過。所以殷切期盼藉由愛撲滿幫助他們,讓這些孩童也可以吃得飽飽的、頭腦壯壯的,讓愛撲滿每一天。

目前,已經開學一段日子了,每日愛心早餐和助學金離預定經費尚差一大截,唐威廉美語和世界和平會都希望能募到既定經費,來提供孩子們這學期補充書籍、交通費、書包、制服、學校活動費等等林林總總的項目。家長們都了解,要養大一個小孩很不容易,吃飽穿暖是基本需求,但求學歷程卻得有更多花費,這些孩子已經比別人少了許多資源,唐威廉美語和世界和平會不希望他們再缺少生活所需,期盼能讓他們平安長大,健康地迎接自己的未來!

圖說: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 唐威廉美語邀請大家「讓愛撲滿每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 唐威廉美語邀請大家「讓愛撲滿每一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