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聯盟攜手唐威廉美語公益活動再一發 搶救生命、棄兒不捨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一份愛心,一個孩子找家的希望!」愛心永遠第一名的兒童福利聯盟長期以來一直在為需要幫助的孩子找尋生命的另一種可能,唐威廉美語感動也感心,身為兒童美語教育先驅者的唐威廉美語,當然也期待每位孩子都能衣食無缺,體會家的溫暖,才能有機會受到更好的教育。因此,兒童福利聯盟每年秋季都會策辦的募款計畫「搶救生命,棄兒不捨」,希望達成每月安置照顧五十位兒童的目標,募集「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出錢或出力,推廣愛心,讓孩子能平安、快樂成長!

台灣有很多孩子,因為父母疏忽、家庭經濟困難、自身疾病等因素而被丟棄或是出養,小小的生命可能因此喪失長大的機會,根據兒童福利聯盟的調查,台灣每天有7名兒童被出養,但願意登記收養家庭逐漸減少,兒盟領頭募款照顧基金1500萬元。唐威廉美語聽到這樣的心聲,知道一個針對出養兒的保護照顧有多麼重要,再次大聲疾呼大家一起來幫忙,協助兒童福利聯盟做好出養兒童緊急醫療照護、等家期間的家庭式安置和生活照顧、收養媒親,幫助孩子找到永遠的家。

怎麼做才能真正幫助這些孩子呢?相信有很多愛心朋友們已經開始詢問了!兒童福利聯盟和唐威廉美語鼓勵大家參與10月6日下午2點於台北信義華納威秀的愛心義賣園遊會,推廣家庭互動觀念,傳達「只要有愛,我們就是一家人」的價值觀,讓更多人深入了解收養孩子的處境和需要。愛心義賣園遊會裡首賣的「Tea孩子找家──寶寶造型茶包」,不僅可以飲茶,外罐的可愛風格還可以拿來置物擺飾,茶標拿來當書籤,書籤上的寶寶象徵每位孩子都需要被大家守護!同時兒盟透過網站設立定期捐款助養機制,請社會大眾經由網路平台,助養孩子的醫療費、奶粉尿布費以及其他生活所需費用,以實際行動投注愛心。

跟唐威廉美語一起做公益吧!民眾也可以透過捐贈電子發票出一己之力,一張發票,就是孩子的一個希望。Boys will be boys. 孩子就是孩子,理應讓他們有平等生活的權利,唐威廉美語誠摯邀請大家一塊加入兒童福利聯盟「搶救生命,棄兒不捨」的公益活動,一同關心被幸福遺棄的孩子,讓孩子們知道原來在台灣社會的各個角落,都有關心他們的聲音和行動,這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大愛之精神!

圖說:兒福聯盟攜手唐威廉美語公益活動再一發 楊丞琳將擔任本年度『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愛心大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兒福聯盟攜手唐威廉美語公益活動再一發 搶救生命、棄兒不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