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產學合作 培育服務新生代

文字-A A +A

經國產學合作 培育服務新生代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成立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檢定中心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透過產學合作,設立「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檢定中心」,於今日(26)隆重揭牌,透過產學合作,資源相互配合,未來將培育出優秀且具專業服務證照的人才,隨時投入產業界,為台灣觀光產業、精緻服務業等,儲備競爭力。揭幕儀式完後,由計畫認同廠商,簽暑「服務業管理人才合作計畫」,同學考取證照後,對就業更有保障。

        台灣區第三所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檢定中心,於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隆重揭牌,與會貴賓有總統府國策顧問鄭錦洲、國民黨基隆市黨部黃原亮主委、基隆市呂美玲議員、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吳國文教務長、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徐丞敬董事長等共同揭牌,未來能夠讓師生就近於校內,考取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核可之「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證照。

證照就近考 就業沒煩惱

        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徐丞敬理事長致詞時表示,企業因應市場需求,積極研發各類型技術,服務管理也是專業專精的技術之一,如BIM顧客服務管理師,已於台灣超過2200多家企業與政府組織單位授課,大陸目前也有不少企業單位積極導入,是目前顧客服務管理類證照課程,最多企業與學員想學習的課程之一,但企業首重技術研發,但應還教育於學校,讓學生盡早學習產業界的相關知能,所以企業專注開發、學校主責教學、政府協力支持,如此產官學良善循環才能創造台灣競爭力。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吳國文致詞時表示,台灣服務業,占GDP總值逾7成,未來台灣是走向高端服務業的時代,具有服務專業證照,絕對是各大企業搶手的人才。本校一直以來都鼓勵學生考取各類型的專業證照,今日感謝各界的支持,讓經國有幸成為全國第三所具有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檢定中心的大專院校,未來一定鼓勵經國的全體學生,不僅是服務相關領域科系,更支持跨領域學習的同學,都能考取BIM證照,為台灣服務產業,儲備優良的技術專業人才。

        基隆市呂美玲議員致詞時表示,服務已是全民運動,不只是服務業有需要,而是所有人都應該具備的能力,就好比政府機關,也是為民服務,不僅要協助民眾,更要用服務讓民眾更安心,讓政府獲支持,所以建議政府單位多導入相關課程,並鼓勵公務人員考取相關證照。議員並在致詞時,幽默談:「我們市議員也是為民服務,也應該要學習服務技巧,讓民眾更有感,所以應該發起讓基隆市議會全體來考BIM顧客管理師證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5.29

博雅絕學

加入時間: 2013.05.29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醫美一條街 恐淪一夜繁華

2013-09-14
瀏覽:
1,181
推:
2
回應:
0

人在台灣尾 服務要做台灣頭

2013-07-26
瀏覽:
1,221
推:
0
回應:
0

認證只是開始不是結束!!

2013-06-10
瀏覽:
1,122
推:
0
回應:
0

經國產學合作 培育服務新生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