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代言公益化身小畫家 為重症孩童圓夢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近日忙於S.H.E回歸合體唱會的Hebe田馥甄,在母親節前夕(11)出席代言包款品牌的公開活動,特別抽空出席公益活動 ,她以一身氣質洋裝和畫家帽現身,和現場的公益小畫家一起作畫,HEBE也呼籲所有人一起關懷重症孩童,現場氣氛溫馨感人,此次公益小畫家的活動,吸引了上萬名粉絲參加抽獎,最後邀請近百名粉絲到場同樂。
Hebe表示,「能參與品牌公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用愛去感染周遭的人,讓人感到幸福,既然是對的事就該讓更多人知道跟參與。今年還適逢母親節,媽媽如果知道自己的小孩那麼有愛心,一定會痛哭流涕。而且還要謝謝媽媽生下我,也讓我充滿愛心可以回饋給這個社會,如果因為鼓勵這些小朋友,而累積了種種福份的話,希望都能將這些榮耀歸給我的媽媽!容容我愛妳!」大方向母親告白的Hebe,更公開呼籲所有人發揮愛心,購買公益帆布袋回家當母親節禮物。
現場首度公開播放 CF,呼應主題『為你收藏所有美好事物』,Hebe在CF中為生病在床的小女孩,以拍照的方式收藏旅途上的看到的美好事物與風景,讓小女孩就算無法踏出戶外,也能感受外面世界的美好。Hebe希望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現愛與關懷,共同幫助弱勢的重症病童,給予他們一個圓夢的機會,這將會帶給喜願兒更多的勇氣、希望和快樂。即日起Kinaz每賣出一個由HEBE親手設計的限量手繪環保袋,就會將收入的一半捐助喜願協會幫助更多喜願兒完成夢想,送出夢想,收藏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HEBE代言公益化身小畫家 為重症孩童圓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