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母親節」彰化台灣民謠音樂會圓滿落幕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拓展文教基金會承辦的「獻樂母親 感恩母親」台灣民謠音樂會(10)晚間在彰化演藝廳圓滿落幕,全場門票提前售罄,現場座無虛席,從節目一開始,就掀起溫馨感人畫面,影片內容溫馨感人,扣人心弦,影片中透露出這一位母親從小過繼給人當養女,他為了7個小孩不辭辛勞,每天一早要擺攤分擔家計,漸漸小孩長大成家立業,有了孫子孫女,然而先生早逝身處喪夫之痛得他,受到兒女鼓勵去參予槌球運動這一位就是人稱口中翁媽媽,影片7分多鐘,透露出子女對母親的不捨,全場演出氣氛溫馨感人,掌聲猛動如雷奔震響。
彰化女中全國校友會理事長翁金珠上台表示:過二天就是母親節前夕,會辦這一場音樂會就是為了感念母親,呼籲子女孝順就要把握當下,同時也感謝所有參予這一次活動單位即工作人員,讓音樂會可以順利推動。
由無雙樂團開場演出,四季紅樂團及員林室內樂團,以中、西不同樂器及演唱方式,詮釋經典台灣歌謠,出神入化的技巧,更讓全場觀眾看得屏氣凝神、目不轉睛,精彩演出結束後,樓上、樓下座位區的觀眾紛紛起立鼓掌向神韻致敬,全場觀眾高聲歡呼,歡呼聲澎湃如浪濤不止,更有觀眾不禁高喊「Encore!」
歡聲雷動的場景,讓全場觀眾駐足不願離去,依依不捨地揮手向神韻道別。
現場民眾表示:這一次節目編排非常的讚!!現場氣氛讓人非常感動,活動廠商邀請都是很棒的樂團,結合古典音樂家的現代音樂,希望彰化地區以後能多舉辦這種類型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恩的母親節」彰化台灣民謠音樂會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