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師生慶祝青年節執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河濱公園自行車壯遊體驗活動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於113年3月29日青年節,舉辦自行車壯遊活動,為了讓學生在輕鬆、優美和安全的環境中享受正當的休閒活動。活動由80位師生參加,他們騎著自行車沿著河濱公園自行車路線從土城一路騎到淡水,體驗大自然生命的美好。

這次活動不僅讓學生們提升了耐力、促進了健康,還為他們帶來了成就感和互動機會。透過這樣的正當休閒活動,學生們能夠放鬆身心靈,感受到生命的價值,並遠離新興毒品的誘惑。

新北高工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啟發學生對健康休閒生活的熱愛,並鼓勵他們多參與這樣的正面活動。相信只有身心健康的學生才能有更好的學習成果和更積極的人生態度。

鄧文雄同學表示,這次參加新北高工青年節自行車壯遊活動,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興奮和滿足。從土城騎到淡水的路程雖然有些遙遠,但沿途風景美麗,讓我完全忘記了疲憊和辛苦。

張耀庭同學表示,透過這樣的正當休閒活動,我更加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和生命的珍貴。我意識到只有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擁有更積極的人生態度和更好的學習成果。

                   參與學生合影

             學生在淡水關渡宮前合影

               學生參與活動實況

             學生參與活動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9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師生慶祝青年節執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河濱公園自行車壯遊體驗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