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學生參加陸軍航空第601旅阿帕契寒假戰鬥營 深入瞭解國防知識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7位學生不畏寒冷,在9度氣溫中,積極參加國防部舉辦的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活動。他們在龍潭的阿帕契戰鬥營中透過各種操演和互動體驗,深入了解國防,並感受到官兵平日勤訓的成果。

在陸軍航空第601旅舉辦的阿帕契戰鬥營中,學生們參觀隊史館、了解飛行員裝備、觀賞各型直升機展示,並體驗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動態性能和CH-47SD運輸直升機的搭乘,豐富了他們的國防知識。

活動中,陸軍副司令陳中將親臨現場關心學生們的收穫,並與他們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讓學子們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對國軍留下深刻印象,也讓全民國防理念深入人心。

李秉樺同學表示:參加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活動,讓我對國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透過參觀阿帕契戰鬥營,我不僅認識了各型直升機的功能和戰鬥力,也親身體驗了飛行員的培訓和戰鬥模擬。特別是在模擬機座艙試乘和CH-47SD直升機的搭乘體驗中,讓我對陸軍航空部隊的訓練和任務有更深刻的認識,感受到了他們的專業和優異戰力。這次活動讓我對國軍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讓我更加珍惜國防安全和官兵的辛勤付出。

李宜庭同學表示:參加陸軍航空第601旅寒假戰鬥營活動,讓我對國民國防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在活動中,不僅學到了很多有關國防的知識,更直接感受到官兵的辛勤勤訓和付出。與陸軍副司令的互動和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對國軍的作戰能力和精神面貌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也讓我對國防的意義和價值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這次活動讓我深深感受到,國防是每個國民都應該關心和支持的事業,而我們也應該為國防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陸軍副司令陳中將與學生團體合照

阿帕契飛學員裝備介紹實況

阿帕契裝備性能介紹

活動中團體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5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學生參加陸軍航空第601旅阿帕契寒假戰鬥營 深入瞭解國防知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