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技術學院參訪空軍松指部深耕全民國防教育

文字-A A +A

黎明技術學院軍訓室代理主任梁教官於昨(21)日帶領同學至台北松山機場專業運輸補給空中大隊-松山基地指揮部實施參訪,經該單位人行科連文豪科長熱情接待及介紹,同學們得以經常在媒體上看到肩負美國總統飛航任務的飛機取名「空軍一號」,又稱為「空中白宮」,而在我國負責這項任務的,正是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總統座機隊,帶領同學們一窺身負國家元首及政府重要官員飛航任務的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

透過帥氣的空軍軍官精辟解說,參訪同學一睹我國空軍一號總統座機的風采,也充份瞭解座機隊官兵保護國家元首飛航安全的使命。除了總統座機隊,同學們同時也參觀福克50及BH-1900等兩型專機隊飛機,專機隊負責政府重要官員飛航任務,每日亦有各項專機與演訓任務,同學在仔細聆聽導覽軍官的解說後,也把握難得的機會與各型飛機合影。

另外同學們也瞭解到機場專業地勤人員工作任務,所謂空勤出英雄,地勤一半功,穿者藍色工作服的國軍弟兄在烈日高照的烈陽下,辛勞者幫飛機實施裝修,還有機場周邊的無名英雄如消防分隊,駕駛者一般市區消防隊地不同的車輛,同學們更是一飽眼福。

最後由梁教官代表學校遞送感謝狀,感謝松指部給予協助及指導,並由本校餐飲系姚靜鳳、許家怡同學利用餐飲專業能力製作國防三軍餅乾給予單位表示感謝國軍弟兄,平日國家防衛安全維護等工作,付出大量心力,連科長表示,相信黎明技術學院這趟全民國防教育輔教之旅,讓同學們對空軍有進一步的認識,更能體會全民國防的重要意義,也歡迎有志青年投報軍旅生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1.14

梁暐陳

加入時間: 2022.11.14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黎明技術學院參訪空軍松指部深耕全民國防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