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技術學院辦理反毒品、霸凌、詐騙、支持全民國防教育飆舞大賽 縱橫新北市!!

文字-A A +A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黎明技術學院攜手合作於113年1月5日辦理「全民國防教育暨SHAKE OFF擺脫毒品、霸凌、詐騙」青春無限創意飆舞活動,來自全國各地38所學校316位同學,日前於黎明技術學院體育館火熱登場,共聚一堂勁舞競技。

活動首先由國軍關渡指揮部特色社團虎嘯戰技隊實施戰技操演拉開序幕,精湛的表演獲得全場滿堂喝采,緊接著由國高中、大專團體排舞比賽及個人一對一BATTLE競賽,多樣性的賽事精彩無比。

  

在熱鬧活力無限的精彩競賽後,國中組由慈文國中、永豐國中、同德國中,高中組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大專組黎明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系以精湛舞技、穩健台風、符合主題穿搭脫穎而出,得到評審一致好評榮獲各組最優秀獎。

  

主辦單位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歐人豪出席為參加所有賽事選手加油打氣,他表示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潛藏不少危機,新北市教育局辦理這項活動主要係鼓勵所有同學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外,並希望年輕朋友們要遠離毒品、預防詐騙及拒絕被霸凌,年輕不要留白、更別留下遺憾。感謝黎明技術學院大力協助,才能讓本次活動順利舉行。

承辦單位黎明技術學院軍訓室代理主任梁暐陳教官期望本日活動能夠讓全國青年瞭解反毒反詐騙的重要性,並能夠藉由活動特色反映出青年支持國軍重要性,最後由該校林明芳校長指出,活動能集合愛好街舞運動的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實在不容易,今天黎明技術學院提供一個開放專業的舞台讓參與競賽的同學們一展長才。大家在全力以赴爭取最好的成績的同時,也邀請各位同學認識國防、支持國軍、一起反毒、反霸凌,創造美好的人生,祝福各位參賽選手能有最好的表現、留下難忘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1.14

梁暐陳

加入時間: 2022.11.14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黎明技術學院辦理反毒品、霸凌、詐騙、支持全民國防教育飆舞大賽 縱橫新北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