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辦《烏龍派出所路跑》熱情開跑 懷舊又搞笑    

文字-A A +A

路跑不單單只有路跑喔,沿途賽道充滿《烏龍派出所》的加油旗、舞台,並設有眾多經典場景打卡點,讓參與粉絲們可以一邊重溫搞笑經典,一邊享受運動樂趣,活動中還設有趣味遊戲,讓大家重溫阿兩的懷舊遊戲、經典名場面,快來!與親友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哇,太有趣了!全台首辦「烏龍派出所路跑」即將在今年夏季熱情開跑!經典動漫《烏龍派出所》的粉絲們準備好了嗎?由全統運動攜手合作,活動將在台灣舉辦兩場,時間為:7月21日在台中中央球場和7月28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為大家帶來一場懷舊又搞笑的路跑體驗。

 

搶先報名的參加者更有機會抽中「阿兩一兼二顧保冷折疊椅」,即日起至3/28(四)-23:59分前完成報名繳費,免費抽300組限定禮。兩場共有600組中獎機會,勢必引起粉絲報名熱潮。

 

活動組別共有「龜有派出所組」和「警察出動組」兩款,分別為980元和1980元,附有各種周邊限定物資,如運動上衣、棒球帽、側背包、大浴巾等。報名參與者不僅可以收藏這些獨家週邊,還能在活動前寄送到府。

 

最後,這兩場活動距離只有3.5公里,若擔心跑步太累,連走路都能完賽。報名人數有限,滿額將提前截止,粉絲們請提前報名,不要錯過這場充滿笑聲的「烏龍派出所路跑」。

 

烏龍派出所路跑-新北場

日期:2024年7月28日

地點:新北市大都會公園(3.5k)

活動網頁:https://ctrun.tw/NTPCKankichi728

 

烏龍派出所路跑-台中場

時間:2024年7月21日

地點:台中市中央球場(3.5k)

活動網頁:https://ctrun.tw/TPKankichi72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2.26

欣欣工作室

加入時間: 2020.12.26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台首辦《烏龍派出所路跑》熱情開跑 懷舊又搞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