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報名 全台首辦《汪汪隊立大功》親子路跑

文字-A A +A

親子路跑來了,大家好期待!全台首辦《汪汪隊立大功》親子路跑,即日起正式開放搶先報名。

由風靡全球的卡通巨星《汪汪隊立大功》攜手《全統運動報名網》舉辦,融合兒童卡通與運動領域,為親子精心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體驗。活動將於5月份同步在新北和台中舉辦,成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親子盛事。

 

當天將有超人氣汪汪隊立大功見面會,讓小朋友近距離與心愛的汪汪隊合影互動,更有趣味的闖關遊戲、拍照打卡點,打造一場促進親子感情,共創回憶的盛大親子派對。

 

搶先及早鳥禮物加碼送汪汪隊限量周邊

即日起開放搶先報名,搶先及早鳥期間報名,更有機會免費抽中超可愛的「汪汪隊出勤桌椅」和「汪汪隊抱枕」,粉絲不可錯過的限量周邊好禮!

 

週邊物資包括《強力支援個人組》和《任務出勤親子組》兩款組別

親子路跑提供《強力支援個人組》和《任務出勤親子組》兩種組合。

 

親子組由一名八歲以下小隊員和一位大人共同報名參加,物資更貼心為親子份量。

個人組歡迎各年齡層報名,汪汪隊週邊物資包括「任務巡邏包」、「汪汪裝備毯」、「汪汪隊徽章手環」等。「汪汪隊親子路跑T恤」、「任務巡邏帽」、「汪汪巡邏巾」更推出兒童款及大人款,超豐富物資更增添親子裝的色彩!

 

汪汪隊立大功親子路跑的完賽獎牌

報名參加的跑者將獲得完賽證明和阿奇造型的紀念獎牌,專屬於此場路跑活動。由於名額有限,額滿即截止。父母們千萬別錯過難得的機會!

 

活動資訊

汪汪隊立大功親子路跑-新北場

日期:2024年5月5日

地點:新北市微風運河廣場(3.5k)

 

汪汪隊立大功親子路跑-台中場

時間:2024年5月19日

地點:台中市中央球場(3.5k)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2.26

欣欣工作室

加入時間: 2020.12.26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搶先報名 全台首辦《汪汪隊立大功》親子路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