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樂儀隊首次合作演出,發揚全民國防教育精神

文字-A A +A

112年12月16-17日,新北高工由江天寶生輔員及三位樂儀隊教練帶隊,參加嘉義市舉辦的第31屆國際管樂節。這次活動對於學生們而言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他們在正式表演前努力練習,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同時體現了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精神。

這次參加國際管樂節的活動對於新北高工學生來說具有重大意義。樂隊和儀隊首次共同合作演出,這標誌著學生們的努力和奮鬥終於得到了肯定。在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出發,經過2.5公里的路程,學生們展現了他們多年來辛勤練習的成果和卓越的演奏技巧。

在整個表演過程中,新北高工學生展現了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和對團隊合作的追求。他們以高度專業和紀律,將每一個音符演繹得淋漓盡致,讓觀眾陶醉於美妙的音樂之中。他們所展現的精湛技巧和默契合作,不僅令人驚艷,更傳遞著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價值。

新北高工學生在這次國際管樂節中展現了無比的努力和才華,為學校和臺灣的音樂文化帶來了無比的光彩。他們的演出不僅是音樂之美的展現,更是對全民國防教育的饗宴。這次活動不僅給予學生們一個展現自我的舞臺,更讓他們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管樂隊交流互動,學習到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和演奏技巧。

最終,新北高工學生在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為國防教育的推廣做出了貢獻。這次的演出經驗將成為他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也將激勵著更多的學生們追逐音樂夢想。我們對他們的努力和表現表示衷心的祝賀,期待他們在未來的演出中再創佳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8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樂儀隊首次合作演出,發揚全民國防教育精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