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家扶的媽媽長期滋養雲林家扶 程英綢、鍾麗玉、李美惠紛獲公所表揚

文字-A A +A

如同家扶的媽媽長期滋養雲林家扶

程英綢、鍾麗玉、李美惠紛獲公所表揚

  母親節前夕,雲林家扶委員會傳來一道又一道佳音:程英綢與鍾麗玉獲得虎尾鎮公所的模範母親,而李美惠委員更是進階與媳婦榮獲斗六市公所的模範婆媳表揚,陳燦勳主委與家扶的社工們特地為三個結拜好姊妹獻花與母親節蛋糕祝賀。

母親節前夕,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左二)特地為三個結拜好姊妹委員獻花與蛋糕,祝福母親節快樂;並感謝他們對雲林家扶兒童無私的協助。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以把家照顧得好,更將這份善心與美的力量推展到社團服務來形容她們。陳燦勳指出: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將近300人,有虎尾、斗六、北港、西螺麥寮等四區,無私協助雲林家扶推展兒童福利,就是要幫助家扶的家庭孩子長大,要讓學生們唸書,讓家扶的家長們有歸屬,因為家扶是他們背後的推手與依靠~協助他們自立。

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左二)獲知雲林家扶委員程英綢(左一)、鍾麗玉(右二)與李美惠(右一)榮獲殊榮,特地恭喜道賀;三位美麗的委員們將代表雲林家扶於6月時,接受全國扶幼大會表揚。

  母親節前夕獲知程英綢、鍾麗玉與李美惠三位委員榮獲殊榮,陳燦勳說:更要來為這偉大的媽媽與婆婆們恭喜道賀,而且李美惠扶幼委員會20年、鍾麗玉10年,還有程英綢更是獲得扶幼楷模,都將代表雲林家扶於6月時,接受全國扶幼大會在高雄陸軍官校接受表揚。

雲林家扶鍾麗玉委員(右)感謝先生王境棋的多年支持,讓她能夠無後顧之憂地為雲林家扶親子們連結西螺農會、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中正國小志工隊等更多資源的投入。

  即將接受虎尾鎮公所表揚模範母親的程英綢,回憶20多年前進家扶擔任扶幼委員說:看見一位阿嬤養兩位孫子,阿嬤說『如沒有雲林家扶恐怕早已餓死了~』,阿嬤滿滿感恩家扶~。讓她至今仍難忘懷。而另一位獲表揚的雲林家扶委員鍾麗玉則說:感謝先生王境棋的多年支持,讓她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為了家扶親子們連結西螺農會、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中正國小志工隊等更多的資源投入,為家扶心願樹呼朋引伴投注,家扶受助家庭是需長期關注與協助。

雲林家扶程英綢委員(右)回憶20多年前一位扶助阿嬤說:『如沒有雲林家扶恐怕早已餓死了~』,阿嬤滿滿的感恩,讓她至今仍難忘懷。

  『關懷』這是加入雲林家扶委員會的初衷,多年來更看見家扶在協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努力,讓程英綢更篤定家扶服務持續不悔,而且先生工程業務、自己記帳士工作、照顧五名子女各有良好工作,程英綢給自己下了結語:認清楚自己『角色』,做好最重要。還有鍾麗玉也說:服務需要『熱血』,而我正好滿腔熱血,謝謝夫婿王境棋強有力支持,也養育三名優秀子女始終都是最佳支柱後援。

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右)將與媳婦獲模範婆媳表揚,對家扶『盡心盡力』無話可說。

  所謂『好酒沈甕底』的李美惠,則於六月將與媳婦獲模範婆媳表揚,對家扶『盡心盡力』無話可說。陳燦勳主委指出:為雲林家扶愛如泉湧,關懷家扶兒不遺餘力,兩個兒子承接先生交棒的事業各有所長,已是四位孫子的阿嬤。李美惠言:把媳婦當女兒,更可把媳婦當閨密,與媳婦無所不談,就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如同家扶的媽媽長期滋養雲林家扶 程英綢、鍾麗玉、李美惠紛獲公所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