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協助學子搖出人生夢想高度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學子「搖」出夢想

感謝助學人~「調」出希望助學濃度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各界愛心助學人們的支持,助力家扶兒少快樂成長就學。

  雲林家扶學子何家榮以雪克杯「搖」出人生夢想與高度,縣長張麗善豎起大拇指備加肯定,更獲得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感恩聖仁基金會、與家扶李美惠、林文盛、程英綢、林振源委員們稱許,調出希望聖品朝夢想前進,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現場頒發出505萬元助學金,協助高中職143位與大專生261位就學,陳燦勳主委謝謝各界善心匯集助學金,幫助家扶兒「調」出希望助學的濃度。


圖說: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左五)、感恩聖仁基金會執行長陳宗賢(左七)、斗六市代會副主席黃尤美(右一),與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右二)、家扶李美惠委員(左三)、程英綢委員(左二)等人齊力將象徵意義的水果倒入「希望聖杯」,祝福家扶學子順利求學。

  陳燦勲主邀邀請縣長張麗善、感恩聖仁陳宗賢執行長、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立委丁學忠、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斗六市代會副主席黃尤美、虎尾代理鎮長吳秀儀,還有家扶委員們將西瓜、氣泡水、荔枝、芒果、金桔、蘋果、檸檬等,象徵希望、打氣、力量、方向、金錢、平安、叮嚀的果汁齊力到入雪克杯,與家扶兒「搖」出夢想的飲品,「調」出濃濃希望助學的關懷,祝福家扶學子順利求學,勇敢追求夢想高度。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右三)、雲林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右一)、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右二)感謝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右四)肯定雲林家扶學子勇敢追夢的能量,特別將春節期間販售咖啡禮盒約18萬元營收全數捐贈助學金。

  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肯定雲林家扶學子勇敢追夢的能量,特別將春節期間販售咖啡禮盒約18萬元營收全數捐贈助學金,也以『江鳥』創業歷程分享給現場學子。縣長張麗善感謝江鳥咖啡做公益善盡社會企業責任,更是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消除貧窮』及SDGs4『優質教育』,讓家扶學子可以安心就學,看到雲林家扶大專生於專業技能用心及熱愛,肯定即將要畢業學子在踏入職場前,持續精進勇於提升自我能力。


圖說: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左)感謝感恩聖仁基金會執行長陳宗賢(中)捐贈助學金給予雲林家扶學子,特予頒發感謝狀。

  縣長張麗善謝謝社會大眾的愛協助家扶學子脫離貧窮,更感謝感恩聖仁基金會、江鳥咖啡、雲林縣肉品市場、張老師財金協會還有家扶委員們贊助,在家扶學子於求學之路的扶持,陪他們勇敢追夢。


圖說:雲林家扶學子何家榮現場展示榮獲第一屆金酒盃全國調酒大賽金牌的高度水平表演,獲得滿堂采。

  雲林家扶大專生何家榮以俐落擦拭杯具、流利專業搖晃雪克杯等獲得滿堂采。何家榮說:感謝雲林家扶從國小陪伴關懷至今,有助學金、考證照、比賽治裝家扶都及時提供必要的服務補助;國中時曾是棒球選手但受傷忍痛放棄,高中職後全力以赴餐飲科,獲得飲料調製乙級、國際禮儀乙級、烘焙丙級、中式麵食丙級、餐飲服務丙級等證照提升專業能力,及至大學對調酒熱愛參加比賽榮獲第一屆金酒盃全國調酒大賽金牌。衷心謝謝助學人支持多元學習,更深深感受助學人陪伴的濃度,得以持續提升夢想高度而無後顧之憂。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中右八)、雲林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中左四)、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中右右)、感恩聖仁基金會執行長陳宗賢(中右四)、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中左五)、家扶委員們等祝福雲林家扶學子們在自己的學業上闖出一片天。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各界愛心,陪伴家扶兒少「搖」出夢想的高度「調」出希望的濃度,成就家扶學子在快速變遷的世代多方扎根,讓家扶孩子能夠多元發展學習技能及專長。


圖說:江鳥咖啡創辦人廖溶孃(左)及感恩聖仁基金會執行長陳宗賢(右)肯定雲林家扶學子何家榮以雪克杯「搖」出人生夢想與高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協助學子搖出人生夢想高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