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孩子每階段有NET陪伴 再加碼送新生兒家庭壹萬元提貨券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孩子每階段有NET陪伴

再加碼送新生兒家庭壹萬元提貨券

 

圖說:主富NET贈與雲林家扶80萬元提貨卷,造福兩百戶家庭在迎龍年前夕買新衣好過節。

    主富NET肯定體恤家扶長輩持家辛苦,連續14年派專人親送NET提貨券到雲林家扶,不僅是送來80萬元提貨券,雲林家扶表示:自109年開始主富NET即都加碼為該年度新生兒的家庭,每戶再贈送10000元的提貨券,去年112年全台家扶共有249位新生兒即以送出249萬元贈與家扶,讓孩子每個階段都有NET溫馨陪伴成長。

圖說:主富NET加碼再送雲林家扶新生兒家庭每戶各一萬元提貨卷,讓家庭們不愁購衣煩惱。

   主富董事長黃文貞告訴雲林家扶,身為雲林人黃文貞董事長特別為家扶的服務家庭,我的故鄉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於112年出生嬰兒的家庭有13戶,派人送來13萬提貨券,一來是肯定家長們辛苦,二來減輕支出負擔,三來關懷送暖迎新年。全台家扶自109年有280位新生兒,送出280萬元提貨劵;110年270位、111年222位,112年249位,四年來共送出1023萬元新生兒提貨劵。

圖說:雲林家扶社工協助幫家庭各個成員挑選新衣服過龍年。

    雲林家扶感謝主富NET送來80萬元提貨券,共有兩百戶家庭約四百位親子到虎尾NET旗艦店採買,小學二年級呂容榕很興奮可以跟家人一起挑選新衣過好年,阿嬤開心表示:家裡小孩比較多,衣服常趕不上成長發育的身高,小榕挑合適衣服、喜愛卡通圖案歡喜滿滿。

圖說:雲林家扶大專生們在NET挑選面試新衣,展現未來社會新鮮人的氣勢,走出自信風采。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表示:即將自大學畢業的林佳儀同學,忙著寫履歷也要應付面試的關卡,最擔心就是如何穿著才得體,而走進NET的各樓層展場,似乎迎刃而解滿臉歡欣,因白襯衫、深色長褲甚至包含公事包,價格親民讓林同學直呼「有NET就搞定」,在社工協助下穿搭,展現社會新鮮人的舞台充滿自信。

圖說:雲林家扶親子們一同採購新衣,孩子幫阿公挑選保暖的羽絨外套。

    而最讓人感動的是一位高中女生小慈,帶著60多歲阿公從一樓女裝、二樓嬰幼兒逛著到三樓,為阿公選了件深色外套,在讓阿公試穿過程中直說不要,但可明顯聽見小慈告訴阿公,你的外套都磨破了真的要換一件,剛好有這NET提貨券,阿公您就穿吧,這衣服好穿又保暖,聽說農曆新年期間氣候就要低溫,穿這剛好~,好一幕讓人動容又感動的祖孫互動。

圖說:雲林家扶家庭感謝主富NET提供80萬元提貨券,每戶家庭開心地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過新年囉~

   在溝通過程中黃文貞董事長傳達,不怕雲林家扶鄉親子們將NET虎尾旗艦店塞暴,整個4層樓無論是女裝、男裝、國中小、新生兒衣服還有四樓的帽子、皮帶、包包、鞋子琳瑯滿目配件等,都讓親子們盡情挑選,這個日子不僅是『封館』而是更要打造『雲林家扶的伸展台』。

圖說:穿上主富NET的淺色襯衫及深色長褲的大專生,各個自信滿滿把虎尾NET旗艦店當作伸展台。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主富NET,讓雲林家扶的家庭能在迎接人生每個階段都能呵護到位,14年來已受惠的雲林家扶親子超過3500人,讓家扶親子在成長每個階段,自出生到投入職場,到成為爸爸媽媽到阿公阿嬤都有主富NET關懷陪伴。如『雲林家扶時尚伸展台』,讓即將畢業者展現自信的一面,勇於面對人生下個階段挑戰,都能充滿信心去克服,也能喜悅迎新春。

圖說:雲林家扶親子至虎尾NET挑選紅色的上衣,希望在過年期間增添喜氣氣氛,穿上新衣服後媽媽與孩子們都自信滿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孩子每階段有NET陪伴 再加碼送新生兒家庭壹萬元提貨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