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總會參與淡水藝術節

嵌入:
文字-A A +A

淡水環境藝術節再度登場!

       淡水老街108年10月20日封街舉辦「藝術踩街」活動,共計約有1600人、46隊由在地的居民、社團及學生和各個團體組成的踩街隊伍,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總會也由陳明燦理事長與65位紳士淑女共同熱鬧踩街,和當地民眾以及遊客同樂遊行在歡樂創意的隊伍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今年是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踩街主題定為「滬尾之『翼』 躍動淡水」除了取自戰「役」諧音外,「翼」有和平、蛻變的含意,謹記戰爭的不可取。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總會,今年呈現的踩街主題:

可愛寶島農家樂~穿越時空與過去相遇~

50年代農村牛車稻草滿街跑,農夫頭戴斗笠秧苗插,扁擔鋤頭肩上扛,俏皮村姑舞美妙,樸實無華可愛庄腳郎(台語)。

歲月如梭,台灣經濟起飛,知識普及,人人豐衣足食,但家庭暴力卻時有所聞,今天借由踩街活動宣導反家暴,零虐老,希望從此台灣社會再無家暴情事,社會一片祥和。

此次活動由志工團團長林勝用,帶著紳士協會的志工及夥伴們,歷經三個月的服裝道具及一隻大型的可愛牛車的製作,展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再加上利用時間集合大家學習舞蹈,生動的肢體表演練習、也在當天完美呈現,把淡水妝點得多采多姿,人潮絡繹不絕,也在淡水美麗的夕陽陪伴下,活動圓滿成功落幕。

紳士協會總會發言人:李國嘉整理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2.16

紳士協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2.16
1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總會參與淡水藝術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