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長輩們重拾活力的秘密基地 : )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你可曾仔細觀察過住家附近那些陌生卻又熟悉的人、事、物?每天在你生活的同一時間,他們又在做些什麼樣的事呢?像是都市中珍貴且四散的綠地--公園裡,你可曾停下腳步看看裡面發生著怎麼樣的趣事呢?

    公園裡最常見的就是老人家了。一群、一群,又一群。記者觀察到每天早上五點開始,住家附近的老人家就會開始出現在公園中,或與團隊一起習武、跳舞、打太極,練練甩手功,或自己和三五好友走走路、聊聊天、扭扭身子。而雖然公園大部分的空間都被不同的團隊所佔據,但他們並不會排斥其他想學習的人,如果你想參加,只要偷偷在一旁學習就好了;這些團隊通常也都是老人家自發性組成,或許再加上一兩位領頭的老師,但都是有相同興趣、和善對待彼此的好夥伴們。幾位阿嬤向記者表示,自己是到公園裡消磨時間的,但在記者眼裡看來,他們從事的活動其實相當的多元又有趣呢。記者在第一天到達公園做拍攝時便被一位李阿嬤提醒,六點半實在算是太晚來了,阿公阿嬤大多都走光了,要再早一點來才能見到更壯觀的人群。或許我們年輕人應該再多學學阿公阿嬤早起的熱情啊。

    下次經過公園時,不妨多觀察一下待在裏頭的可愛的阿公阿嬤們,也或許,我們可以陪家裡的阿公阿嬤們在美好的假日早晨到公園裡走走、做運動,一起重新感受生活吧。

    公民記者 謝雯如 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6.28

大肥丁

加入時間: 2017.06.28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9

隱身於工業區中的生態教育農園

2017-07-27
瀏覽:
3,330
推:
22
回應:
0
3:15

傳統市場攤販及民眾佔路問題?

2017-07-14
瀏覽:
5,694
推:
18
回應:
0

讓長輩們重拾活力的秘密基地 :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3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3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