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兒藝節 溫馨圓滿落幕

嵌入:
文字-A A +A

經歷三個周末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在八月中進入尾聲,在精彩的活動表演過後寫下歡樂圓滿結局。

  經歷三個周末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在八月十二日進入了尾聲。

   傍晚,現場以「親子COSPLAY大賽」進行熱鬧開場,這個活動提供了一個舞台讓親子表達對彼此的愛,也藉此增進親子間的默契。參賽隊伍帶來各種形式的表演,讓現場民眾直呼精彩。接著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喜羊羊與灰太郎的兒歌唱跳秀」,主題曲一播放,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許多小朋友跟著兒歌搖擺身體,場面十分歡樂。活動最後則由法國La Machine機器偶劇團演出「像一隻很胖的螃蟹」,生動的表演相當吸睛,在場不少對親子依偎在一起看劇,現場洋溢溫馨的氣氛。

  從這次在新北市市民廣場上的滿滿人潮以及現場歡笑聲,能感受到這次新北市政府的用心。現場也能看到許多親子的親密互動,為這次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寫下最歡樂圓滿的故事結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2.07.25

Pinko

加入時間: 2012.07.25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0

WOFOSS-女性IT社群崛起

2012-08-28
瀏覽:
7,154
推:
7
回應:
4

新北市兒藝節 溫馨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