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法警‧您的氣消了嗎?

文字-A A +A

羈留室法警勃然大怒,長腿飛揚踢翻便當,損及司法形象

「憤怒鳥」法警‧您的氣消了嗎?
各級法院或檢察署的羈留室狀似牢籠,關的都是尚有另案待開庭的監獄受刑人,或被羈押的被告等,羈留室的戒護工作就由法警擔任,一般民眾沒有特殊的狀況,是不容易深入這個為人知的幽暗角落。
這位「憤怒鳥」法警的故事發生在桃園地法法院檢察署的羈留室。民國101年4月27日中午,在羈留室的受刑人及被告都用餐完後,女性羈留室多出一個便當,這些女生就把多出的便當讓給男生吃,就這麼一個簡單的想法及作法,卻引來臂章編號667號法警的勃然大怒,這位法警馬上一個箭步向前,長腿飛揚踢出去,正中那個便當,那個便當立刻,肚破腸流;飯菜四濺;慘不忍睹,667號法警超乎尋常的憤怒,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全傻了眼,不過是個便當,有必要這樣嗎?法警踢飛便當也就罷了,誇張的是在後頭!
事情發生後;在場的男生立刻噓聲四起,抗議聲不斷,但是這位法警只是用極不削的語氣回應了所有人:「你們有本事去投訴我啊!」「去呀!去呀!去投訴我呀!」(態度之囂張跋扈,讓所有人直呼不可思議)。
這位法警會如此的有恃無恐,當然是斷定關在牢籠裡的人,都是失去自由的人,這些人礙於刑期的壓力,以及形勢上的屈居弱勢,自然是怒不敢言。
事情發生到現在也好幾天了,不知667號法警您的氣消了嗎?可否冷靜的思考一下,不要再踢飛可以吃的便當,請為代表國家執法的公務員保留一點形象,穿上制服代表的不是您個人喔!

原載天眼日報於: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68907
刊載臺灣新聞網於:http://tnews.cc/03/newscon1.asp?number=11869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1.02

司法鐵娘子

加入時間: 2011.01.02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法庭有溫情感動受刑人

2012-08-04
瀏覽:
4,465
推:
18
回應:
1

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二位檢察官涉嫌不法

2011-01-05
瀏覽:
13,959
推:
68
回應:
9

「憤怒鳥」法警‧您的氣消了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