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不一樣的天空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有的人把舞蹈當成一種運動,有的人卻熱愛舞蹈,甚至把它當成生命的一部分。但是往往,許多家長並不認同孩子們的想法,也並不支持孩子們把舞蹈當成一種工作。 許多人往往有著「教舞不是正常工作」的概念。以舞蹈為工作並不是一條簡單,普通的路,卻有不少人,選擇追求自己所熱愛的,勇敢踏上艱苦的道路。

林聖淵,畢業自清華大學工程系的六年級生,也擁有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碩士學位,目前仍就讀於台師大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他擅長專案規劃,互動光碟程式,多媒體整合,網頁設計,專長的軟體也不勝枚舉。目前擔任東吳和世新大學體育室兼任講師,以及兼任健身房舞蹈老師。
他有著傑出的工程師學歷,卻選擇一條與他人不一樣的工作。他是少見畢業不當工程師,反而選擇了教街舞這不一樣的路,他經歷過什麼心路歷程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25

Vonne

加入時間: 2012.02.25
1則報導
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舞出不一樣的天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