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跟政府要資料

文字-A A +A

去年中我參加一場農委會辦的放生與神豬的座談會,事前用email跟農委會的官員周旋了很久,要求他們提供資料並且給我拍攝,他們都不肯,當天我到會場,他們就說報告的時候可以拍,但討論的時候不讓拍,當時坐在我前面的王毓正教授就對我說,我可以爭取我的權利,但是因為之前很多記者朋友給我告誡"不要搞得太難看,免得被轟出去,什麼都沒得拍",所以我就沒有發言爭取,後來進入討論階段,我持續拍,各方人馬就來阻擋我,農委會的人、放生團體、動保團體,搞得我真的沒法拍。

王教授會後就對我說;我剛剛已經跟你說了,你可以爭取你的權利。

真該聽他的話。權利,必須自己爭取。

那次經驗,也讓我對"同志"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就是說,在你不妨礙他的利益的前提之下,才有同志可言。

大聲跟政府要資料 ◎ 朱淑娟

http://shuchuan7.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0.htm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8.13

linjuichu

加入時間: 2010.08.13
123則報導
3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聲跟政府要資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